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39588 - 无标题 - SE


回应模式
No.68639588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39588 [回应] 管理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д´)现充,杀!杀!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19:12:3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87929 管理
什么叫我知道你知道buff都是什么机制所以我给你做了真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22:45:2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89243 管理
我真的狂笑了这啥都啥啊中川大辅你无敌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22:50:3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89274 管理
还是那句话要是当时看绝伊甸我能笑得这么开心就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5(五)23:20:2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89491 管理
(?)大辅没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00:36:4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0050 管理
我为啥能有仨赞( ゚∀。)?!组排吗
老三的时候奶妈吃了那个人偶控制直直就朝我过来了
|— —| 📔 ○
| o-o |ノ 三三ᕕ(;´Д`)ᕗ不要打我
三三| ——| ○
丿 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00:37:0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0051 管理
( ・_ゝ・)排版大失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00:37:4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0058 管理
|— —| 📔 ○
| o-o |ノ 三三ᕕ(;´Д`)ᕗ不要打我
三三| ——| ○
丿 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00:38:07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0061 管理
|— —| 📔 ○
| o-o |ノ 三三ᕕ(;´Д`)ᕗ不要打我
三三| ——| ○
丿 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00:38:2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0062 管理
( ・_ゝ・)
゚(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6:31:4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2929 管理
搓家具花费最高的居然是买水晶( ・_ゝ・)怪不得我们部队柜别的都是满的只有风冰是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23:09:4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5267 管理
把死人主播当野爹的人可以有点自己也是死人的自觉吗?在直播间串给你爽疯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23:11:2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5287 管理
特么夜风真是无妄之灾,切出来这么个死人群体,跟屎沾手上一样甩不掉
( ˇωˇ)换顾跑跑那边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23:52:0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5509 管理
总之在边黑听边搞内装
怎么你们也是对象无法选中啊(╬゚д゚)我真的要力竭了,想挪位置死活点不到家具就在我前面但是选中又告诉我它不存在,我看到的是什么幻象吗(╬゚д゚)(╬゚д゚)(╬゚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23:56:27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5531 管理
而且为什么装修模式on的时候楼板不能站(╬゚д゚)视野本来就那么大点还不能站高点,让我地上抬头布置家具你很爽吗(╬゚д゚)(╬゚д゚)(╬゚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0:26:4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5683 管理
嗨呀真的觉得我家位置实在是太好了(〃∀〃)……离雇员也近,离板子也近,现在周围也没人,我一个人在世界的边缘专心经营我的房,这种感觉太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0:35:4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5715 管理
你知道我一直是支持kindred的゚(つд`゚)肌肉团冲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0:58:1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5816 管理
工厂,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摸箱子啊( ゚∀。)?这几天我已经无数次打完本等大伙退自己返回爽毛装备了
对位是非常刻板印象(可能不太褒义)的黑魔,移动只靠以太步,分摊必定不会动,躲aoe慢人一步,老三暴毙一次( ゚∀。)
但是下次得记住机偶操控俩的时候一定要看那个大扇形……连续两次吃这玩意了!丢死人了゚(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1:35:2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5947 管理
天啊这直播间现在队麦是我能听的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2:47:4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97571 管理
一觉醒来这战报楼又难看了( ´_ゝ`)悄悄离场
但是也确实……前面几p做得太好把期待调太高了结果最终p轻轻放下是有点落差感了……哪怕是其他的都不变做个第一视角的转场动画也比现在这样要好得多
不太想定死到底是拉了还是神了,最终p没那么炫酷是真的,前面几p看得很开心也是真的,不想争论也不想看别人争论这些
( ´_ゝ`)好讨厌二极管啊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