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世咖啡厅大概算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蛮族,因为真的太浪漫了
我还记得不知道在哪里看到的一句话,大概是这样的:
宇宙的尽头有什么东西?
……一家咖啡厅
虽然不是特别显性,但是我对宇宙啊太空啊这类题材的好感度其实蛮高的,当时兔兔说要在这里建咖啡厅我就觉得,哇!这么好吗!真等到蛮族正式开放之后我做完任务,心都快化了
虽然有的剧情被人诟病又是小日子那套稀烂的战争逻辑,但是我是那种接受度蛮高的人,只要你的逻辑能运行,我就可以跟着你的逻辑去走,一些问题我会自己无视掉——6.0可以算这种,咖啡厅也可以算这种,至少我都愿意跟着编剧的鬼话去理解
所以要我去理解咖啡厅的话……我真的只能哟用浪漫去形容它。宇宙的尽头,曾经死去又复活的生命,他们虽然有各种各样痛苦,悲伤,空虚的过去,但他们现在因潜能量而再获得一次存在于此处的机会,这些新生命们聚集在这间咖啡厅,重新去相信未来的存在,重新去讨论活着的意义,从这份情感中又孕育出崭新的,完全代表着希望的存在
漫步在至福乐土,耳边是充满希望的近在天边旋律,我真的感动到想哭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