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我到底想不想打ba?我加了ba车群,看了攻略,下了yy(卧槽yy真的好难用还全是广告)在几天之后诚惶诚恐地进了ba队
说真的现在打ba真的很简单……本来机制也就那些了还有车头语音报,纯纯大脑按摩
(;´ヮ`)7但是不要学我打到一半才发现特么文理砸少了一个……我靠当时冷汗都下来了,居然没被飞真是我狗屎运,真别学啊这个真的会被挂的!!!
(;´ヮ`)7总之像鲶鱼轿子那只晕倒的鲶一样被带飞了,甚至我都没注意ozm的加速度炸弹点没点就完事了。骑着属于我自己的ozm还挺奇妙的,有种童年的纸飞机终于飞回我手里的感觉……发光防具也做出来了,混了几天风岛想要的校服染色也差不多了,我的ulk之旅太监了这么久也终于轰轰烈烈地完结了
( 」゚Д゚)」<如果你想打ulk的话非常推荐猪区群!(突然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