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39588 - 无标题 - SE


回应模式
No.68639588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39588 [回应] 管理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ω゚)=是不是冷场了,埋一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58:5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0205 管理
升满级之后好像刚好到他们开ba车的时候,车头还问了句你想打ba吗
我想吗?我见过别人骑ozm,在我还是豆芽的时候就见过,非常神奇的坐骑,坐着是球,飞起来是方块,水里面是三角,很炫酷。炫酷的东西自然是不会没有兴趣的,但是以前的我在知道这东西的来历之后很自觉地把它划出了自己的愿望清单,就好像我永远不可能获得它
虽然被这么邀请了,但是我还是在对话框里打下了“这次算了吧,我还没看攻略呢会拖累你们吧”
[h]虽然最根本的原因是他们ufo马上要开了但是我还没做完主线任务(;´ヮ`)7你瞧这事闹的![/h]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2:16:4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0243 管理
但是我到底想不想打ba?我加了ba车群,看了攻略,下了yy(卧槽yy真的好难用还全是广告)在几天之后诚惶诚恐地进了ba队
说真的现在打ba真的很简单……本来机制也就那些了还有车头语音报,纯纯大脑按摩
(;´ヮ`)7但是不要学我打到一半才发现特么文理砸少了一个……我靠当时冷汗都下来了,居然没被飞真是我狗屎运,真别学啊这个真的会被挂的!!!
(;´ヮ`)7总之像鲶鱼轿子那只晕倒的鲶一样被带飞了,甚至我都没注意ozm的加速度炸弹点没点就完事了。骑着属于我自己的ozm还挺奇妙的,有种童年的纸飞机终于飞回我手里的感觉……发光防具也做出来了,混了几天风岛想要的校服染色也差不多了,我的ulk之旅太监了这么久也终于轰轰烈烈地完结了
( 」゚Д゚)」<如果你想打ulk的话非常推荐猪区群!(突然广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2:28:3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0269 管理
想起一点小插曲……我马上要升到可以进水岛的等级的时候看水岛升级攻略看得两眼一黑,颤颤巍巍地给微博bot发了条投稿问马上要进水岛了要怎么升级哇……下面回复说不和之前一样吗
之,之前吗……虽然我写的是进水岛但是我ulk的知识量可能和一个刚进风岛的人差不了太多啊……( ›´ω`‹ )
总之能被大佬带真是……太好了……(省略一万字感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16:50:2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3624 管理
打了一下午fate好累啊(
5.0完成度任重道远啊……谁想出来要打66个fate的出来我送你月卡(╬゚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16:52:0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3641 管理
话说在伊尔美格打的时候有个fate明明时间肯定是够的但是突然就失败了( ;゚д゚)?怎么回事,npc被打死了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16:54:0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3657 管理
一想到8.0又要从头开始刷fate又要晕倒过去了
( ;`д´; )这破玩法不能改改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16:58:1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3672 管理
为什么想不开开始打fate完成度呢……一切的一切都要从6.0看到那个葡萄叶冠说起( ・_ゝ・)7.0倒没有外观,但是莫名其妙手自己就开始进队开农了,恨这个全自动吃屎的自己( ›´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16:59:3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3688 管理
但是想刷fate的话真的推荐开服那会刷,三条线量大管饱,以后补票只能原地嗯等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07:55:37 ID:fbRaPNm [举报] No.68646999 管理
>>No.68643672
7.0有那把透明的霓虹阳伞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08:22:4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7084 管理
>>No.68646999
已经刷完力!现在只差5.0地图的了
( ›´ω`‹ )虽然真的很好看但是最后发现我是下雨天不打伞派,包里的伞就没怎么拿出来过,逐渐怀疑我坐这个牢是不是就为了自己折磨自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08:25:2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7095 管理
感觉跟着了魔似的一直在翻装修视频……我像那个啥,为梦里的五百万大打出手,睡觉睡不着也在幻想怎么装修房子
清醒点我的脑子,先把房roll到再说啊!( ›´ω`‹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08:41:4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7166 管理
ᕕ( ᐛ )ᕗ既然有肥哥提到了那顺便放一张当时刷到伞拍的照
是的我想不开坐这座大牢的全部,所有,一切意义就是拍这张照.jpg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08:53:17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7202 管理
( ・_ゝ・)不知道为什么想起那会刷fate的弱智瞬间
刷出来个迷失少女,打了,buff加了,我习惯性换线
队友:不是有迷失少女吗换图干嘛
我:( ☉д⊙)←一个不知道换线会掉buff的人

我打完最中最后一个fate跳成就
:xkl(准备跑路中……不兑我怎么退不出哇( ☉д⊙)
然后发现我要把招募停了我才退得出去。我就像个说着我要脱衣服了!但是纽扣没解开衣领卡脖子了怎么拽也拽不下来急得原地团团转的像是从猫和老鼠里出来的弱智
不要笑我说完xkl结果原地卡半天也不退队……我真的……退不出去……(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09:16:0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7277 管理
我真的,挺缺乏常识的,究其原因是我真的是社恐,以至于很多明明做过就该知道的东西这么多年里我没接触过,于是闹笑话
我还记得我打的第一个天书队(怎么这个都记得)是老屁股,在此之前我真的不知道天书是不是解限打的,所以进队的时候我其实心里在打鼓
然后进本之后一个硕大的同步90级,我就这样看着屏幕( ☉д⊙)在那一秒钟内我开始思考难道是我之前搜索有问题吗难道这个玩法居然需要我学以前本怎么打吗不要啊我真的没打过我还没看攻略完蛋啦——
:?怎么是同步
:……不好意思没解限
队长……你一个小小的失误……差点吓死了网线对面的一只吗喽……(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09:18:17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7285 管理
你看,如果你觉得游戏没有乐趣,学学xtZZ,保留人性里天然的那份弱智,玩啥都有节目效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09:21:4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47302 管理
>>No.68647277
诶不对……老屁股同步是80级……
我是弱智的证据New!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18:43:3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0223 管理
( ・_ゝ・)放声大笑死活卖不出去
你们别卷降价了(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19:04:3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0335 管理
无聊跨服去打个蛇王fate
不豪( ☉д⊙)队友快死完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19:05:3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0344 管理
进了个火车cbb
・゚( ノヮ´ )远敏一家三口全齐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