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39588 - 无标题 - SE


回应模式
No.68639588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39588 [回应] 管理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发芽的洪! ︵ᵟຶ
( `д´)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5:16:5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9490 管理
2.0的跳跳哭点位里最臭名昭著的应该是……北萨的矿区和北森的鸟人栅栏
矿区那个点需要从旁边的建筑栏杆上跳过去,但是因为角度问题又很容易掉下去,只能一遍遍试错找位置
鸟人……鸟人真的不是人。那个栅栏要你骑着坐骑一直跳一直跳慢慢蹭,运气好了就能蹭上去,运气不好你就跳吧,一跳一个不吱声( ˇωˇ)
(之前无聊看了眼现在的2.0攻略,发现现在能飞了之后都不用跳了,什么意思?!那我以前算什么算我能吃苦吗(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5:53:2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9639 管理
我去跳鸟人那会发生了一件让我很难忘的事
那会去跳的人除了我之外还有一个人,我们俩就这么骑着陆行鸟围着那根木头又跳又转的,像脑袋前面挂了颗野菜的肥鸡,怎么够也够不到
两个人徒劳了半天,我实在累得不行决定先休息一会就下线了。等我再上线的时候那里已经没有人了
可能也走了吧?我这么想,继续跳我的大牢。跳着跳着,木头上面突然出现了个人,我一看id,就是ta,大概是我走之后终于跳上去了,没到点也不敢下来,顺手就去排了个本
好吧,我又开始勤勤恳恳地够我那颗野菜。过了一会点位要求的天气到了,我看到已记录点位的光效闪了闪,这下狱友刑满释放了,冰冷的铁栅栏里就我一个人了。我一边悲愤一边跳得昏天黑地的时候对话框里突然跳出来一段白字,是前狱友发的,ta说你试试换这个点,我就是这里上来的
行,前人经验为什么不听,我换过去继续跳。结果过了一会真上去了!我还以为我赶不上这个cd了( ;´д`)我高兴得在上面蹦了几下,已经下去了一直没走的前狱友给我鼓了鼓掌,传送走了,而我感谢的话里没来得及发送出去,躺在输入栏里找不到目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5:54:0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59645 管理
我到现在还是觉得我欠你一句谢谢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4:24:1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65135 管理
玩装修模拟器拼出来个我很满意的组合
但是和我要的风格不太搭|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19:29:02 ID:oVNwYWV [举报] No.68667232 管理
>>No.68658900
前面几个月鸟区还只要八十万,后面突然涨价了不知道为什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22:42:07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68391 管理
>>No.68667232
粉丝节看着很有希望有的人回坑了吧……反正我觉得最近板子上cbb好像确实多了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22:44:4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68405 管理
对8.0我是挺乐观的……都烂成这样了再低谷也低不到哪去了
\( ゚∀。)/make ffxiv great again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22:47:3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68419 管理
朋友说万一8.0是坨新屎怎么办
我说就算是新屎也比旧屎好吃
朋友说哇吃屎大王!
我说那能咋办吗还能离了不成!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23:15:2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68630 管理
唉但是我也就这一个能聊点狒的朋友了( ´_ゝ`)其他的朋友啊熟人啊游戏里随手加的好友啊现在全a完了,唯一一个我叫得动能陪我打点东西的比我还摸
一个人孤狼也习惯了,但是有的时候还是会想要是还有朋友在就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1:13:3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69219 管理
我们部队是由我的导师兼朋友一手创立的,基本都是ta之前的朋友/捡来的豆芽,我两个都算
那会我俩聊天,ta知道我很喜欢尼尔,就跟我说最终幻想14跟尼尔联动了要不要来,我说还有这事,我要玩!
于是我的人生就这么被毁了.jpg
我豆芽时期的小团体大概是这么构成的:我导兼朋友x(工作忙a了)我导当时的cp(吵架掰了)我导的朋友a(感情瓜转区了)我导的朋友b(很早就a了)我导的朋友c(给我导背刺了已切割)捡回来的豆芽d(去年开始a了)捡回来的豆芽e(感情瓜退游了)
还有一些我记得住的记不住的不在我们部队的ta朋友,总之要么反目成仇了要么a了
( ´_ゝ`)人就是这么容易分分合合,到头来现在部队里就剩我和另一个我不认识的人在天天上下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1:21:1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69240 管理
我还是会怀念最开始那群人,虽然之后漫长的时间证明了他们或多或少都是烂人,但是当时一起玩的快乐都是真实的
( ´_ゝ`)我只是还想上线能有人一起打游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1:32:4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69271 管理
很久之后我才意识到其实我在这个游戏里从来没有属于我自己的朋友,别人愿意带着我玩也只是因为我是导师带来的豆芽,在他们和导师掰掉之后我就什么也不是,只能像离婚了抚养权被带走的孩,跟着大人前往下一家
然后漫长的时间过去,导师也不上线了,只有我一个人留在艾欧泽亚,天天无所事事地看日升与月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1:41:2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69304 管理
以前有想过要不要离开这个部队找个新的呢……一方面是我舍不得这个有回忆的地方,一方面是我也不觉得换个部队就能交朋友,所以还是算了吧
……
…………
………………
当然现在不走的最重要的原因是最近我终于拿下收部队艇的资格了。
σ( ᑒ )偷吃部队遗产中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18:44:0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73254 管理
3.0天书能不能只给我索菲亚啊,不想打那群锁血b( ˇωˇ)纯纯的垃圾时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19:48:0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73644 管理
进火车cbb,结果一看进本是蛇鸟
我:( ☉д⊙)清汤大老爷哇这本我就主线打过一次
战战兢兢打着打着发现哦机制看得懂耶……然后到扇形分摊那里队友突然嗷嗷躺
啊,啊嘞(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19:50:39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73653 管理
其实还是不小心死了一次( ゚∀。)7跳冰结跳得忘我了忘了中间还有冰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19:53:3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73667 管理
但是带豆芽的导师们还是看清楚自己开的什么本可以吗( ;`д´; )容易把我吓死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22:27:40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74481 管理
大仙人刺和小仙人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22:56:5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74659 管理
我操神经吧,天书奖不堆叠在一起还换不了东西,还得我专门退出去叠( ゚ᯅ 。)
小吉!!!!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