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页最顶上,我看到年初时候的留言,下面是一个我很熟悉的id,和一个我不熟悉的服
我疑惑地翻找了一下好友栏,那个id后面连着的确实是我们服和我们部队没错,然后我慢慢意识到大概ta是换个别的区的号转生了。
我还能回想起关于ta的一点事。在我们基本都开麦聊天的时候ta是少数只进麦不说话交流全靠打字的人;部队合建我给在工房里猛猛搓的ta送过材料;ta也没有很热衷于高难但是边境零式刚开那会听说p1s很简单又拿着赤魔进了野队;听导说ta工作忙得脚不沾地根本没时间再打游戏
……
有的疑问也不必非得去问出个答案,所以我选择祝你在另一个艾欧泽亚也开开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