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39588 - 无标题 - SE


回应模式
No.68639588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3:42:44 ID:xtZZMFX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39588 [回应] 管理
在艾欧泽亚什么也不干也可以写日常吗
可以的兄弟,可以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1:44:2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95019 管理
收艇,在部队房乱逛顺手翻了一下登记台
很多名字,我很怀念的名字,我不认识的名字,我眼熟的名字,我看了想翻白眼的名字
偶尔会上线的名字,再也没见过的名字
笔记本的排风口大喊大叫着,我一个人沉默地翻看
我认识或不认识的这些名字也就填满短短的五页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2:20:4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695258 管理
第一页最顶上,我看到年初时候的留言,下面是一个我很熟悉的id,和一个我不熟悉的服
我疑惑地翻找了一下好友栏,那个id后面连着的确实是我们服和我们部队没错,然后我慢慢意识到大概ta是换个别的区的号转生了。
我还能回想起关于ta的一点事。在我们基本都开麦聊天的时候ta是少数只进麦不说话交流全靠打字的人;部队合建我给在工房里猛猛搓的ta送过材料;ta也没有很热衷于高难但是边境零式刚开那会听说p1s很简单又拿着赤魔进了野队;听导说ta工作忙得脚不沾地根本没时间再打游戏
……
有的疑问也不必非得去问出个答案,所以我选择祝你在另一个艾欧泽亚也开开心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9:59:34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0519 管理
犯懒中,这几天该收完的东西收完就摸了,有什么事留给下周的我吧.jpg
虽然嘴上说着不装里面但是身体倒是诚实地在翻别人的装修图( ゚∀。)妄想了一下要我选的话可能还是森系……吧,本来很喜欢那种雪原木屋的但是看了一下现在的魔法景观居然还没有那种白色的雪地和黑色的枯树,最接近的也就极光了但是也和想要的风格差太多,那还是森系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0:07:0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0549 管理
然后现在有房子了开始关注才发现,装修工好贵啊?!就算是s房也要三百块多( ;゚д゚)虽然室内装修想做那种好看的看着确实很费心力,那些拼接啊打光啊抬家具啥的看着真的好麻烦……
但是毕竟我是个穷鬼( ›´ω`‹ )感觉还是等月卡时间自力更生一下吧,不装成季节活动家具仓库就是成功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0:09:5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0565 管理
说起来前几天雇员刚好给我带回来一个紫藤灯,好贴心你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ヾ(´ε`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1:14:2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0876 管理
抱着“反正也没事干不如研究一下内装”的想法进了模拟器
第一件事要干啥啊(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0:17:06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1809 管理
内装好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3:10:4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2596 管理
我操,都准备看一圈空间睡了,看别人说自己上线本来是为了收艇结果打战场去了下了线才发现艇还没收,我还乐着呢突然想起来我开图那艇也没收啊哈哈哈(・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12:29:07 ID:vEivzzy [举报] No.68703706 管理
装修工确实贵,po手头有金币的话可以蹲蹲有没有无偿装修练手的装修工新人,s房家具价格一般在1k5-2kw左右(=゚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14:52:5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4427 管理
>>No.68703706
感谢!原来还有这种方法,我再自己鼓捣试试吧(;´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14:54:11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4436 管理
忙活了一晚上得出的结论是我最擅长的家装可能是拿麻将给幺鸡搭一居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1:50:08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6587 管理
好消息,模拟器手感火热中
坏消息,等真的在游戏里装的时候这些东西能抬上去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1:53:4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6620 管理
感觉我要被模拟器这个xyz轴惯坏了
(;´Д`)在游戏里真的能抬到我想要的位置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1:55:3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6635 管理
他奶奶的,吉田直树为什么不给装修做y轴
(╬゚д゚)粉丝节大家都进化了怎么就装修系统还是一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1:56:37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6641 管理
属于装修系统的玉帝什么时候才能降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2:03:50 ID:BO3nYkH [举报] No.68706692 管理
>>No.68706620
好像有个插件是能把模拟器的装修导入进游戏(望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2:39:05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6937 管理
>>No.68706692
倒不是有插件洁癖,只是想着能不用尽量还是先不用( ´ー`)
另外一个问题是nga上的两个装修工具都没更新到7.5( ・_ゝ・)最近真是装修最坏的时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3:21:23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7229 管理
总之琢磨了一下先搭个大概框架等游戏里试试手抬能不能达到我想要的效果( ・_ゝ・)7现在的问题还是我只碰过模拟器没实战过,大不了房子就先放着
不对啊等一下,我刚开始没打算装修里面啊?!为什么我现在在真情实感地苦恼(;´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12:10:22 ID:xtZZMFX (PO主) [举报] No.68709987 管理
花里胡哨总之往里充钱就有东西拿的活动来了(*゚ー゚)
刚好要买月卡耶,虽然暂时也没看懂别人算出来的省流,但是好像可以白嫖点东西的样子( ゚∀。)7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