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社畜
No.68643609
第 1 页
登录
No.68643609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643609
名 称
管理员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水印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
【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
育儿版
,学习类打卡请到
学业打卡
版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
谨慎考虑
,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16:47:09
ID:RfdakHM
[
举报
]
[
订阅
]
[
只看PO
]
No.68643609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64360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求肥哥们帮忙看看选择
小肥我211本计算机,去年后毕业进了一个私企做后端开发,今年三月底被优化了(;´Д`)
现在手上接到了一个做第三方检测的央企子公司的口头offer,但干的事情跟原来的开发岗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
家里人的意思是让我去央企子公司,但我觉得要是再失业可能就再也找不到工作了|д` ),但投开发岗的话,又觉得开发可能没几年干了
求肥哥们提点建议,到底应该怎么选择呢(;´Д`)
jp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10:50:23
ID:AjWFiSQ
[
举报
]
No.68709449
管理
管理 -> No.6870944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去央企的话,会和私企一样轻易开人吗,央企相对来说算有保障点的吧。顺便一提,肥哥已经够厉害了,211计算机,我是个双非计算机,以后的日子更难熬(;´Д`)
上一页
1
下一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