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8677966
单纯理论上说,大学中青壮年比较多,就算大学生普遍身体素质更差,(可能有用的)专业知识和潜在的留存的高技术仪器也可以弥补这一点。
不过有一说一,化工相关的实验室断电后可能发生不太好的后果,比如爆炸或毒气泄露之类的(虽然量可能没有那么大,距离比较远就没什么问题。)
而且大学内部一般有湖,某种意义上说是稳定的水源。此外,大学很多建筑,比如图书馆、教学楼是没有常驻人口的,再加上外人不多进来,丧尸密度一定比校外低不少(我们没有理由相信丧尸会精确地从有限的几乎没有常驻人口的入口大量进入大学内)。
这么来看,留在大学内是一个非常有吸引力的选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