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个科室:产科:70分
第一天去要跟产科门诊,但小肥巨讨厌跟门诊打病历。就是跟着一个老师并排坐在电脑前,老师讲一句,小肥敲一句,还有开各种检查之类的。
其实之前儿科也要跟门诊,但是由于三伏贴巨忙所以总是让原本跟门诊的小肥去帮忙贴三伏贴,小肥宁愿贴三伏贴累死也不愿意跟门诊,因为小肥总是听不清楚人类讲话,还会空耳,就很尴尬,但是小肥的听力并没有问题,大概是脑子有问题,中枢听觉处理障碍?大概( ´_ゝ`)日常对话也总是要对方重复一遍才能听清楚。
产科医生查房特别快,甚至可以不用去跟着查房,因为她们查房就两分钟,但凡晚去两分钟她们就已经查完了。完全不像肾内科还要分小组查房,推个小电脑查房查好几个小时,上午查完下午还要查,真的累死小肥了,虽然就只是跟在他们屁股后面装装样子,但是一直站着超级累。
产科主任让小肥去跟了一次手术,去了一上午。看看也挺好的,因为小肥还是很乐意看外科手术的(就像恐怖片一样小肥我又菜又爱看),但太久也不行,只乐意看一台。小肥看了一上午三台剖宫产手术,又累麻了,没有凳子坐,小肥就是远远地看着,没有凑的很近看。虽然如此,但感觉剖腹产真的超级吓人,生孩子真的很恐怖。
顺产那种没让小肥去看,就看了剖宫产。
之后小肥就一直坐在科室的会议室里摸鱼加复习考研。但是第二周搞事情让小肥坐在医生办公室不能待在会议室( ・_ゝ・)果不其然到了医生办公室就有各种事情要做。。真的会有那种自己没手啥事都要使唤实习生的医生,而且好不客气,态度非常恶劣。本来对产科印象还可以想打90分,因为最后两天碰到不好的老师打70分吧(`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