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92229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692229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14:15:46 ID:oK6kmfA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92229 [回应] 管理
肥哥们帮我看一下这个电源下面这个接口是pcie6+2还是cpu的4+4啊?旁边出来的两条线一条是24pin主板线,一条是4+4cpu线,电源型号是长城gw6800,老电脑升级显卡需要双8pin,看看能不能用| 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14:16:12 ID:oK6kmfA (PO主) [举报] No.68692230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1:40:53 ID:ziMkgwk [举报] No.68694990 管理
上面写了,通用的
这种接口在电源端不区分CPU和PCIe供电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2:04:44 ID:6WoLmzd [举报] No.68695146 管理
>>No.68692229
谜底藏在谜面上,电源白字标注意思就是既可以用作pcie6+2也可以用作cpu4+4(`・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1:47:24 ID:oK6kmfA (PO主) [举报] No.68697740 管理
(=゚ω゚)=已经装上去了
不过给想买a卡的肥哥们一个建议,在乎噪音的不要买讯景雪狼/黑狼,给的散热是90毫米直页扇,默认转速还特别离谱,开了个黑神话试试效果,结果风扇直接1700转速起飞,噪音比我之前显卡的2000转还大( ☉д⊙)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