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696675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69667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3:06:11 ID:qQ6eSxU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696675 [回应] 管理
问问肥哥卿姐
如果我要学建模的话,电脑配置大概要怎样的,预算六千够吗
有一台笔记本了但是不太好用,写代码都会崩盘,也是五六年前的了现在卡卡的,打算组个台式机用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3:09:54 ID:qQ6eSxU (PO主) [举报] No.68696681 管理
都能建模了那怪猎那种游戏肯定能随便玩吧,抱歉没有研究过,我这方便完全是个白痴( ゚∀。)7
还有看一些朋友说近期有东西在库库涨价,现在购入合适吗,还是需要再等等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3:10:37 ID:qQ6eSxU (PO主) [举报] No.68696683 管理
>>No.68696681
方便x我这方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5:08:47 ID:Gc8x53b [举报] No.68696831 管理
>>No.68696681存储现在在疯狂涨价,内存与固态基本上会比正常价格翻个一到两倍。所以如果不是刚需的话其实不推荐现在配机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7:55:47 ID:6cOTcGn [举报] No.68696979 管理
可以移步我的装机串,建议补充一些要求:机箱体积、内存固态容量需求、显卡性能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9:54:53 ID:Y7MScI7 [举报] No.68697245 管理
只是学基础知识的话,普通的电脑完全够了,但是想要做出点什么的话就得跟新配置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4:09:58 ID:NK0EN9d [举报] No.68698485 管理
再等等吧,前两年六千能装4070ti,现在六千差不多只够买机箱跟内存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13:40:21 ID:6cOTcGn [举报] No.68704088 管理
>>No.68698485
?不说两年前,3年前,2023年618内存固态价格最低点,4070ti一张全新的要4800,你告诉我6000怎么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13:41:46 ID:6cOTcGn [举报] No.68704100 管理
>>No.68698485
你告诉我,d5 16g*2内存够不够剪辑,2500块,你的意思是你要买3500的机箱?cosmas?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14:55:12 ID:Gd3hGZD [举报] No.68704447 管理
具体配置取决于你用什么软件,比如3dmax需要高主频cpu和大内存,可以完全不用显卡渲染(当然也可以用),blender需要大内存和大显存n卡,预算6000显然是不能兼顾两头的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