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社畜
No.68696780
第 1 页
登录
No.68696780 - 总之大概就是求助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696780
名 称
管理员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水印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
【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
育儿版
,学习类打卡请到
学业打卡
版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
谨慎考虑
,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总之大概就是求助
无名氏
2026-05-23(六)04:08:47
ID:Gc8x53b
[
举报
]
[
订阅
]
[
只看PO
]
No.68696780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69678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po有个朋友,初中毕业之后因为一些家庭原因没有去读高中。现在想要参加成人高考或者普通高考。目前是知道有政策可以作为社会考生参加高考。不过对于政策的具体内容不是很清楚,遂找卿卿/肥肥求助。
…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
Tips
超级公民
[
举报
]
No.9999999
管理
管理 -> No.999999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ω゚)=是不是冷场了,埋一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4:10:56
ID:Gc8x53b
(PO主)
[
举报
]
No.68696783
管理
管理 -> No.6869678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96780
现在是知道朋友已经初中毕业满三年,可以视为等同高中学历参加普通高考,不过不清楚考上后的学习方式是函授还是脱产,以及考上毕业后的第一学位是什么。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4:58:35
ID:bfuzxdN
[
举报
]
No.68696824
管理
管理 -> No.6869682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正常高考考上的话没有函授方式的学校吧( ゚∀。)还是我孤陋寡闻了
毕业后第一学位是以你最先完成的最高学历做标准吧,大专考个自考本科就是自考本科为第一学历,自考本科过后上了个全日制本科就是全日制本科,保留自考做第二学历,应该是这样的吧( ゚∀。)
而且第一学历第二学历什么的好像没那么重要,正常你有学位证书就行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4:22:31
ID:Gc8x53b
(PO主)
[
举报
]
No.68698544
管理
管理 -> No.6869854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96824
好的谢谢肥哥,那我还想问一下关于助学金的政策。助学金申请需要什么材料吗,发放方式是直接打到个人账户对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0:20:20
ID:bfuzxdN
[
举报
]
No.68701828
管理
管理 -> No.6870182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698544
助学金申请这方面我也不清楚,应该得看具体学校吧,具体得等考上了去问导员,现在还是先下定决心好好备战高考得好。就算正式渠道申请不到助学金但是实在需要的话也总有办法的,贫困生补助或者去打零工也都可以解决一部分困难| ω・´)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0:37:04
ID:Z0ogIhX
[
举报
]
No.68701962
管理
管理 -> No.6870196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社会考生和一般考生一样考上去就属于全日制呀( ゚ 3゚)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6:58:02
ID:Gc8x53b
(PO主)
[
举报
]
No.68702842
管理
管理 -> No.6870284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01828
谢谢肥哥,朋友其实做好了考上后勤工俭学的准备,不过贫困生的话朋友的家庭条件可能达不到。最大的问题其实是朋友和家长之间的关系。就连现在在外面打工住在家里家长也会以“房租”“电费”之类的名义把钱收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0:03:23
ID:bfuzxdN
[
举报
]
No.68705854
管理
管理 -> No.6870585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02842
不会他们说多少就多少吧,那也太黑了( ゚∀。)
既然现在有工作了就可以考虑出去租个房子先住着,实在不行抽空去派出所咨询一下看看有没有改变情况的方法,人民警察还是相当值得信赖的(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02:16:29
ID:Gc8x53b
(PO主)
[
举报
]
No.68708135
管理
管理 -> No.6870813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05854
目前就和朋友聊天的情况来看,是的。朋友每个月交完“房租”“电费”之后剩下的钱足够日常开销,不过也仅仅是日常开销了。也不排除是以这个理由帮着存起来就是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04:26:25
ID:h73Y89R
[
举报
]
No.68708423
管理
管理 -> No.6870842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没事,山高皇帝远,不发钱过去父母也没办法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04:26:52
ID:h73Y89R
[
举报
]
No.68708424
管理
管理 -> No.6870842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申请个助学贷款吧,利息很低,就是得开个证明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06:25:55
ID:Gc8x53b
(PO主)
[
举报
]
No.68708526
管理
管理 -> No.6870852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08424
请问肥哥需要什么样的证明。如果是家庭收入中等但是不愿意出学费的话也可以申请下来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18:46:49
ID:0RLXECI
[
举报
]
No.68712244
管理
管理 -> No.6871224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我国教育这一块的补助是非常好的,至少从高考到大学,没见过那个需要的人没有注册贫困生,都是宁滥勿缺。而且助学贷款是上学期间无息的,等到你毕业才开始算利息,也比正常贷款要少。所以这一块是不用太担心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18:47:05
ID:0RLXECI
[
举报
]
No.68712246
管理
管理 -> No.6871224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712244
高考→高中
上一页
1
下一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