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绘画
No.68698641
第 1 页
登录
No.68698641 - 无标题 - 绘画
回应模式
No.68698641
名 称
管理员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水印
•你们都是触!
•欢迎各位深海巨触前来吃沙包、切磋画技,绘画涂鸦、字符艺术 、沙盒积木之类造型艺术创意均可在本版日西,屠新手村请谨慎。
•可发布同人作品宣传、推广,漫展摊位贩卖信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4:44:35
ID:hOgqZ15
[
举报
]
[
订阅
]
[
只看PO
]
No.68698641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69864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想要记录自己画画的过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4:47:08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698649
管理
管理 -> No.6869864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今天答辩通过了!有时会想为什么当年比较空闲的时候没有爱上画画,但是这半年确实发现画画的乐趣了|∀` )
而且最近好像终于克服了不敢发图的恐惧于是: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4:48:34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698664
管理
管理 -> No.6869866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前天画的,昨晚太焦虑了几乎没怎么睡,现在先休息一下今晚继续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4:51:31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698684
管理
管理 -> No.6869868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还有一个稍微上了点底色的版本,记录一点觉得有问题的地方:
1、耳朵和肩颈
2、右边的眼罩怎么可能在头发上啊
不用多说当然有参考动作,不参考就能画动作离我太遥远了……随手摸只能画画大头( ̄∇ ̄)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14:09:56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704221
管理
管理 -> No.68704221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无法理解人体之人
磨好久才画出来一张根本不能叫速写了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14:24:29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704297
管理
管理 -> No.6870429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不会画,得老老实实去学人体体块了。而且至今不太懂怎么用速写代餐,感觉二次元和真人中间横跨着一条巨大的鸿沟( ;´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11:27:08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716019
管理
管理 -> No.6871601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右肩痛了两天,而且昨天干完活之后更更更痛了( ・_ゝ・)
虽然贴了膏药但经验告诉我没那么快好。昨天听了点课,今天画了一小会就感觉整个人僵住了好痛啊啊啊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11:29:23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716039
管理
管理 -> No.6871603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驯服不了压感,暂时试图用调整笔刷大小/浓度的方法模拟粗细线条,但感觉好像不太对……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7:58:13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765415
管理
管理 -> No.6876541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前几天状态太差了,一节课分成三天才看完,也没有画点别的。
之前那张草稿上周勾线上色了,不过二分画到一半还是不太懂。和之前那张的最大区别是我终于发现人类拿东西不可能只看见三个手指(|||゚Д゚)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8:02:12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765460
管理
管理 -> No.6876546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放个今天画的呆猫(理论上qq人头大身小应该会比较萌?但是画不出那种感觉,之后参考下别人的比例吧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6:20:23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792843
管理
管理 -> No.6879284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我发现把人当努努画会很蠢
现在才发现眼睛位置太上了,但是画的时候完全没看出来……下次画正比一定停一阵子检查
听课讲到头发分区有点恍然大悟,这两天找点真人照片研究一下……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01:02:09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810454
管理
管理 -> No.6881045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一旦想到原作里这角色其实是一名身高约185的成男( ;´д`)就当我一键减龄了吧
我原本想学原作画风画的,但是脸型刚画出来就默默改圆了实在不懂……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2:07:40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816563
管理
管理 -> No.6881656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画不下去了我随便画着玩的对不起不是故意(;´Д`)
这个脸好歪啊下巴绝对歪了吧但是让我改也有点摸不准咋办……事到如今也懒得找照片参考来改了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1(四)21:41:25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832318
管理
管理 -> No.6883231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看课一路走神只画了一个。后面开始临摹女神的画,认真看才发现线条完全没有压感+只有基础二分的平涂,但就是美得不可方物,基本功硬得能砍穿地球……
想找一位线条变化清晰易懂的老师研究一下,到底什么地方需要变化还是有点不明白……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16:40:54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837579
管理
管理 -> No.6883757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注意看,这个人还有20分钟就要面试了,此时正因为太紧张而在临摹画画(准备关了)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00:21:08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861922
管理
管理 -> No.6886192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不知道为什么草稿和左边一开始想的好像不太一样??总之先躺着吧之后再说了
在尝试按成男比例画,好陌生好迷茫,本就不会画的人体雪上加霜,一边画一边检索:人体头肩胯比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00:27:24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861982
管理
管理 -> No.6886198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第一次清晰认识到,这件衣服真的好像街溜子啊………本来镇长ver可能氛围上是最适合躺这的,但是转念一想前两形态是死人怎么不合适了,躺都可以躺,头带男还特别适合(指精神上也)
虽然不画镇长是因为大风衣太难了,下次一定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0:41:06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869639
管理
管理 -> No.6886963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跟课去了这里几乎没画,只是加了个手、把脑袋和肩膀稍微倾斜了一下,但是看起来死得更安详了太好了(`ε´ )
这几天睡得不太好心情也一般,昨天一时冲动买了斋藤直葵的课但是我目前跟完的课(忽略5天小课)竟然是惊人的0……!
想变成能自由画画的人首先得打基础,一直犹豫要不要报下透视课但是没钱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0:43:39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869666
管理
管理 -> No.6886966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不行真得早睡了,刚吃完晚饭就一阵倦意袭来。但我熬夜又像是为了弥补心情不好的代偿,陷入死循环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02:16:11
ID:hOgqZ15
(PO主)
[
举报
]
No.68870049
管理
管理 -> No.6887004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太饿了了溜出去吃零食……白天起来之后改一下棺材形状吧,昨天就觉得不对劲了
其实一开始很犹豫是画睁着眼还是闭眼,皱眉还是微笑,最后看起来这么安详真的挺高兴的(好莫名)
毕竟他这时候应该死得很痛苦吧?虽然原作没写但总觉得是绝食死的……好在第二次死的时候很安详!(好冷门的说法怎么有人死了两次然后又复活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