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715342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715342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9:40:00 ID:eelDxEA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715342 [回应] 管理
手柄玩的时间长了手腕酸这正常吗,是Xbox和ds5,以前用手柄也不少,但是玩休闲类游戏居多,操作频率不是很高,动作类的都是用键鼠,最近尝试用手柄玩异环,不知道是姿势还是发力问题还是什么的,总之玩起来手腕很累,网上也没怎么看到有类似症状的,有没有肥哥懂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9:45:27 ID:tOXRA8c [举报] No.68715363 管理
jp好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9:47:22 ID:l2nMhwX [举报] No.68715374 管理
手搁在腿上玩,不要举着,没那么累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9:54:09 ID:1r4Rqdv [举报] No.68715402 管理
可能是不习惯吧,我刚开始用手柄打动作类游戏手腕也会疼,慢慢的就没有这种症状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