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738773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738773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24:32 ID:jd7YrXM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73877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求推荐鼠标,之前用的gpw,出这事之后想趁着618换一个,有没有类似gpw手感的其他厂鼠标啊,预算六百左右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25:32 ID:jd7YrXM (PO主) [举报] No.68738783 管理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28:09 ID:jd7YrXM (PO主) [举报] No.68738800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28:13 ID:MhFEiVS [举报] No.68738801 管理
看看雷蛇 jd自营销量高评价多的一般不踩雷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28:50 ID:jd7YrXM (PO主) [举报] No.68738805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7:33:30 ID:0KezGYz [举报] No.68738838 管理
太有钱了,推不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8:08:47 ID:mPoxL7z [举报] No.68738980 管理
那来个没钱的预算100左右,有线的最好,无线的要延迟低( `ー´)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8:09:30 ID:mPoxL7z [举报] No.68738988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8:49:01 ID:hnCCH8u [举报] No.68739187 管理
雷蛇的换电鼠和有线都便宜,但是内置电池就很贵
V2系列有个毒蝰,换电款小300,键位是常规3键+2侧键+2左键左上角调敏键,装了雷蛇的驱动能把调敏空出来干别的,是我直到上个月的主力鼠
至于为啥是上个月,因为我换了700冒头的V3巴塞蛇
两款在我这体验都不错,硬要说就是没有额外配重位,我的那几个哥们早些年买的罗技,一方面太贵,另一方面就是我手有点问题容易误触(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0:02:11 ID:0KezGYz [举报] No.68739598 管理
>>No.68738980
(推眼镜)
首先,目前2.4g已经可以做到和有线延迟差距不可感知,所以有线比无线延迟大是伪命题,之所以认为无线延迟比有线大基本是对蓝牙鼠标刻板印象的结果
鼠标小讲堂:在选购鼠标之前,我们需要知道几个关键参数,卧姿,手的大小,根据这里几点可以选出尽可能合适自己的模具,这部分网上有很多介绍,有一篇符不可能一一介绍,这部分需要自己仔细了解
另外,一款鼠标的好坏通常由:模具,传感器,重量,主控,微动,涂层,驱动和调教构成的,这个顺序是我觉得重要的次序降序排列
可能有的小伙伴就要问了,我不想了解这么多,我只想要一款百元以内的好鼠标,能不能给我推荐型号
绝对没问题,但是在着急买鼠标之前我们还是要了解一些基本的信息,比如微动和传感器
有很久没有关注外设的朋友总是说我的G102总是坏,能不能给我推荐一款不坏的鼠标?那你要知道你的鼠标到底坏在哪里?在这里我们说G102坏的部分经常是微动,这也是他饱受诟病的地方,他的微动少的可怜(我记得是100万次还是200万次),这在当下鼠标动辄1亿次甚至直接使用光学微动的当下已经远远跟不上时代了,属于计划报废的一部分
另外你需要了解的是传感器,在基本的游戏需求下,3311即可满足,更好的体验可以上3395,随着传感器不断进步,3395也达到了一个很甜点的价格
在了解这些过后,对于一手我可以推荐:

rog龙鳞mini标准版,这是一款有线鼠标,由于rog的品牌溢价能否达到100以内需要蹲价格
蜻蜓r1se,推荐它的长续航版本和星闪版本,他新出了一个r1s,价格下探到了64元,采用国产主控和传感器,性能达到3311水准,我自己上手过,很不赖,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atk a9,gpw模具,中大手万金油模具,本体质量不错,与r1s一样采用xhero传感器,等效3311
玄派熊猫p1,中大手右手工学模具,52840主控+3395,1亿次按键微动绝对在80块是薄纱的水准,属于清仓价格

以及,由于鼠标这个东西不是很容易坏,所以推荐你买二手
在闲鱼二手100元以内已经能拿到很不错的3395鼠标。能搜到3395型号都可以考虑,但在购入之前需要你搜索他的主控以及他原本的售价,例如著名恩杰3395鼠标,发售就不足百元的有线鼠标现在还有人想八九十卖,有点割韭菜了,价格在3~5折是合理的
我自己上手过ipi飘11/18等等(不再说了容易被定位闲鱼号),很不错,但绝对不推荐原价购买

同时一个小tips:3311鼠标推荐搭配伞绳线有线使用,它的性能体感能达到差不多3395(无线)左右,这基本上是由于调校和供电策略导致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0:05:01 ID:0KezGYz [举报] No.68739614 管理
>>No.68739598
另外,各种endgame,卓威,赛睿有线鼠标,很容易以100元以内价位被咸鱼检索到,这些都不推荐,一个是重量实在太沉了,另外一个性能跟不上时代,而且这种鼠标基本被转过很多手,风险更大一点,只推荐玩外设的朋友体验原汁原味的模具使用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1:08:54 ID:6WoLmzd [举报] No.68739989 管理
>>No.68738773
想要类似gpw可以看看ATK A9系列,雷柏VT2,迈丛A7 V3,都是国产类gpw模具。
>ATK A9系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1:11:30 ID:6WoLmzd [举报] No.68740005 管理
>雷柏VT2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21:12:41 ID:6WoLmzd [举报] No.68740012 管理
>迈丛A7 V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2:21:14 ID:jd7YrXM (PO主) [举报] No.68743482 管理
>>No.68739598
(´゚Д゚`)bbb肥哥好专业,学到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2:21:31 ID:jd7YrXM (PO主) [举报] No.68743483 管理
>>No.68739989
我去康康(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2:23:29 ID:jd7YrXM (PO主) [举报] No.68743498 管理
>>No.68738838
主要我看网上好点的鼠标都是三百到六百左右的,还有一千好几的,这个预算很贵了吗( ゚∀。)小肥我想一步到位,免得买到不合适的后面还要换很麻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2:31:51 ID:DDVIGQT [举报] No.68743561 管理
鼠标这东西不一定会一步到位的。再贵很多都是溢价成本,多试几个模具是没毛病的。我手头目前有g502x,狗123,雷柏vt3,ipi奇,毒蝰v3p,炼狱蝰蛇v3p,carbonx,市面上除开指握的模具都摸过几轮,不可能说只买一个鼠标就可以一步到位,模具这东西还是得多摸看人,有可能你一段时间内喜欢掌握感一段时间喜欢轻盈感一段时间喜欢控制,包括配套鼠标垫表面不同材质不同也会影响手感的。你600预算可以多看看买1-2款鼠标先上手试试然后如果不喜欢七天无理由,或者配1-2张垫子+一款鼠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2:35:25 ID:DDVIGQT [举报] No.68743591 管理
材质和涂层也是很重要的,我现有库存里有两款碳鼠,ipi的奇和canrbonx,碳x的厂商是一个国产但是主打欧美的牌子,碳x这只鼠虽然是洞洞鼠但是手感比奇要好得多,因为他的涂层真的很爽,没摸过是体验不到的,那种冰凉干燥的少女肌肤的触感真的很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0(六)12:44:21 ID:jd7YrXM (PO主) [举报] No.68743634 管理
>>No.68743591
(´゚Д゚`)少女肌肤……( ´ρ`)( ´ρ`)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