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758153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758153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8:33:48 ID:hcLFdlR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75815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预算两千以内,求推荐适合听歌+游戏的头戴式耳机,最好有降噪功能。因为小肥的头比较大所以想要个戴着舒服的,还有就是希望耐用一点( ;´д`)。
已经不想再用Beats了。六年换了两个,全都是某一边的头带先裂后断最后两边都坏( ;`д´; )。
我先找点新鲜的jp去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_ _
  ( ゚_゚)
/ (⁰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8:39:03 ID:hcLFdlR (PO主) [举报] No.68758185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8:48:57 ID:MhFEiVS [举报] No.68758232 管理
夏天会很闷热喵 太沉了颈椎也受不了
记得考虑这两点喵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9:04:11 ID:hcLFdlR (PO主) [举报] No.68758298 管理
>>No.68758232
我戴头戴式耳机已经习惯了,也就是打游戏或者在室内听歌的时候会戴,倒没感觉颈椎会累(也可能是因为以前戴的都不沉?( ゚∀。))。夏天确实会热,不过我戴耳机的时候几乎都在空调房里,所以也没什么感觉。
我以前用过入耳式,反正我感觉不舒服,才改用了好几年的头戴式耳机,现在已经变成头戴式的形状了( ›´ω`‹ )。不过还是谢谢肥哥的建议。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9:04:32 ID:hcLFdlR (PO主) [举报] No.68758300 管理
儿童节是不是还得发儿童(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21:35:17 ID:KRDGYHn [举报] No.68759200 管理
索尼的wh1000xm6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9:05:59 ID:hcLFdlR (PO主) [举报] No.68761160 管理
>>No.68759200
谢谢肥哥建议,xm5和xm6之前也在我考虑范围之内,但因为都是索尼的,所以我发串是想看看有没有其他品牌的对比一下(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09:06:30 ID:hcLFdlR (PO主) [举报] No.68761163 管理
儿童节过了该发老女人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2(二)10:03:10 ID:z82mImw [举报] No.68761432 管理
marshall major v也可以
续航很变态 还有无线充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