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割斩杀线根本没有意义
因为火的压根不是斩杀线,斩杀线只是为牢a猎奇小故事吹得狗哨罢了
斩杀线说白了就是阶级滑落,从文 革就开始提了,有谁听吗
没人听
二十年前地摊书都有,有谁听吗,还不是一个个往美国跑。
这都不是信不信的问题
而是没有爆点。
说句难听的,有多少人真心关心大洋彼岸的人的死活?
苏丹内战法希尔图成什么样了,遍地万人堆,又有多少人关心?
甚至法希尔还有点流量,因为万人堆这个概念还起码有点爆点。离了爆点根本就是无人关注。
阿根廷米莱出来提几个安资的想法立刻全网爆点,然而谁关注过阿根廷斩杀线?
阿根廷还真有斩杀线,米圣一顿操作一堆穷人饿死,谁关注?不如米圣的廉价牛排关注度高
没有爆点啊,没有小故事啊,谁听你的啊?
现在说把斩杀线切割出来,切割出来又怎么样?哦。饿死人了西毒了,那怎么了?古往今来饿死的人那么多,没有牢a的讲述和他的小故事,那真什么都不是。流量超过一周都算你赢。
根本没多少人关心。
现在当务之急还真不是切割斩杀线,是把牢a离谱小故事切割出去。
斩杀线什么都不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