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793968 - 无标题 - SE


回应模式
No.68793968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9:21:45 ID:QBhr75o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793968 [回应] 管理
不打高难,看直播有个疑问,为什么有的boss是要打到百分之多少多少血给转场,而不是要把血量打完( ゚∀。)如果是想让玩家打满多少多少伤害才给过关的话那设计对应血量的血条让人打完不就行了,百分比的话那剩下的血条是拿来干嘛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9:24:17 ID:PjCqc8Q [举报] No.68793985 管理
多血条比单血条设计难度高吧,而且血量百分比涉及斩杀线相关机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6(六)19:38:03 ID:Ck3PrEP [举报] No.68794067 管理
两个阶段共享血条的话可以在前一阶段boss机制/转场时尽可能压低血线降低后一阶段dps压力,打死再转场的话意味着下一阶段的dpscheck是重算的

不过我觉得更是副本演出的一部分吧,血量归0通常意味着“打死”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