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好这边亚太内战在中场,补充一下一些协同问题,顺便,我看这亚太内战也是小众神人比赛啊(`ヮ´ )
协同问题,DRG,XLG,甚至是大多数国内战队,都存在但是被认为其重要性的优先级不高,之前有和友人讨论过其原因,有一部分可能是:
国内的教练以及赛训组并没有国外那样的cs流传(?)下来的沉淀,虽说大多数有名有姓的教练以及部分指挥确实是cs转瓦,但大多数选手还是不可避免地有着国服特有的“管你这那的,杀完不就行了”的思想,确实,没有问题,数值高到一定程度可以不管这些,长板足够长可以将桶倾斜过来盛同样很多的水
但为什么不将短板补上以更快地得到提高,我不觉得练习时间成本是一个我能接受的理由
这个问题在今天比赛的两个“双语队”更为突出,vks想拉就拉了,点死两个就是有效干拉,枪准一点就可以忽略“不纪律”这个问题,我不认为内森没有和他讲过。
确实有一部分是国内环境导致的,只看数据的观众(有的时候我也是),以及被观众裹挟着想要让自己战绩更好看的选手,但这四天的比赛看下来,cn与emea以及amer队伍的差距不止在对枪也不止在战术,更多在于战术的执行和协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