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796126 - 无标题 - 怪物猎人


回应模式
No.68796126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别吵了,大家都是真猎人
除了玩太刀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2:47:45 ID:TfMCHer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796126 [回应] 管理
最近不是有联动嘛 我那边有一个玩舟的说是想玩世界,我是之前有玩过一段时间,差不多打到f4(都没打过)就换游戏玩了。我就想着要不趁这个机会转生开一个新档,和那个新人一起开荒世界这样。新人选的是盾斧,我是太刀。
然后目前进度是讨伐冰咒龙这里,目前能明显感觉到带的有些吃力。我自己打大概二十多分钟带上新人可能要三十多才能干一只(太刀要刷零玉做苍星刀)。也多次建议新人换武器什么的因为盾斧在冰原实在是有点捞(玩盾斧自寻死路喵)。最近在想要不要先不带新人玩让他自己去刷材料什么的,但是又怕新人跑了。。。
有没有肥哥们给点建议哇( ´ー`)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发芽的洪! ︵ᵟຶ
( `д´)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0:45:14 ID:C46SL1o [举报] No.68797017 管理
无论盾斧/太刀打冰冰子都需要时间去练习,完成时间长无非是对怪物熟练度低和武器熟练度低,可以多打打就当刷材料了,谁不想有人帮忙软化勾口水撞墙呢,一起成长当然更好啦,共斗是怪猎不得不品的一环(*´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10:48:37 ID:ke42GRN [举报] No.68797038 管理
相信龙娘魅力喵
和朋友玩玩的开心就好喵
不过带这方面还是看朋友性格吧,如果能劝去自强应该还是玩的更舒服点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00:32:49 ID:TfMCHer (PO主) [举报] No.68810287 管理
>>No.68797038
他自己去打斩龙被肘飞了好几次现在换双刀了( ゚ 3゚)
(痛骂之前的自己,评价是脱离盾斧之后发现外面没下雨)( ;゚д゚)
太强了(つд⊂)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