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是有联动嘛 我那边有一个玩舟的说是想玩世界,我是之前有玩过一段时间,差不多打到f4(都没打过)就换游戏玩了。我就想着要不趁这个机会转生开一个新档,和那个新人一起开荒世界这样。新人选的是盾斧,我是太刀。
然后目前进度是讨伐冰咒龙这里,目前能明显感觉到带的有些吃力。我自己打大概二十多分钟带上新人可能要三十多才能干一只(太刀要刷零玉做苍星刀)。也多次建议新人换武器什么的因为盾斧在冰原实在是有点捞(玩盾斧自寻死路喵)。最近在想要不要先不带新人玩让他自己去刷材料什么的,但是又怕新人跑了。。。
有没有肥哥们给点建议哇( ´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