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8929849
感觉这个整体形象很中庸,就是非常常见的西方龙形象( `_っ´)特色和与众不同很重要,但是又觉得经典形象就是最好看的。同时他就单纯只是一条断了前腿的大体型龙,没什么特别的身份。
不过我大多OC表面形象好像都非常普通,除了一些锚点没有大特色, 比较喜欢那种外表看不太出人设和故事经历的感觉。
也可以说是我没啥设计感(`ε´ )我比较更注重故事,虽然没画出来发但是每个OC我都有做详细人生设计,每一个都是我浇筑心血的心肝宝贝,没水平画漫画或者写成小说,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搞出来让别人知道的,一说起来又发狠忘情没完了,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