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796249 - 无标题 - 绘画


回应模式
No.68796249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你们都是触!
•你们都是触!
•欢迎各位深海巨触前来吃沙包、切磋画技,绘画涂鸦、字符艺术 、沙盒积木之类造型艺术创意均可在本版日西,屠新手村请谨慎。
•可发布同人作品宣传、推广,漫展摊位贩卖信息。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7(日)03:51:23 ID:q0McKqe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796249 [回应] 管理
新一岁新开始,坚持每天逼自己画一张!
不一定有质但一定有量的烂笔头串ᕕ( ᐛ )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4:06:53 ID:q0McKqe (PO主) [举报] No.68929859 管理
>>No.68929849
其实残疾的是右手(前腿)( ゚∀。)左侧画顺手了就当镜像了一下。
主要就是这个义肢的感觉也很难融入,在想衔接固定怎么处理,是纯金属机械感加绑带、还是类似血管藤蔓蔓延、或者像扎在血肉里一样……(`ε´ )不行都好普通好常见,我还得想想。
靠随缘大脑的灵光乍现来完善OC也是一种Roguelik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4:32:34 ID:q0McKqe (PO主) [举报] No.68929876 管理
>>No.68929849
感觉这个整体形象很中庸,就是非常常见的西方龙形象( `_っ´)特色和与众不同很重要,但是又觉得经典形象就是最好看的。同时他就单纯只是一条断了前腿的大体型龙,没什么特别的身份。
不过我大多OC表面形象好像都非常普通,除了一些锚点没有大特色, 比较喜欢那种外表看不太出人设和故事经历的感觉。
也可以说是我没啥设计感(`ε´ )我比较更注重故事,虽然没画出来发但是每个OC我都有做详细人生设计,每一个都是我浇筑心血的心肝宝贝,没水平画漫画或者写成小说,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搞出来让别人知道的,一说起来又发狠忘情没完了,晚安!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