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σ[订阅]
我是卑贱的Mac玩家,只好通过wine GPTK转换启动玩itch.io上的5.1版demo了,而且因为死活整不明白该怎么给wine移植加字体文件所以只能玩英文版
目前的经历大概是这样的:
exp1号在喝了一瓶冰茶吃了三个汉堡之后右脚被某种能把ta打飞的东西(可能是地雷?)弄出血了
exp-1一不知道在哪找包扎物,二不知道怎么消毒,遂右脚感染。最后exp-1发着高烧,拖着溃烂的右腿,没看清路一脚踩空跌下悬崖,摔断右腿,大出血着又饥又渴地死去
exp-2落地就碰见了milky以及milk(指地上的一盒牛奶),拿着牛奶走的时候发现一个被钢板关着的医疗物资箱,往上走着走着发现一个胶囊仓,而当exp-2意图查看的时候跳过头翻到了山坡的另一边,于是exp-2决定挖回去
挖了一半exp-2有点困了,于是ta就直接睡了下去,但是exp-2忘记了自己在自己挖出的这个入口坡道几乎是45度的洞里,于是exp2滚了下去落到旁边的地上,又被水流冲走了。
exp-2的牛奶全洒了,脚也受伤了,好在exp-2知道怎么用发光果消毒。但是,exp2四处看了看,发现自己掉进了一个洞里,空气寒冷,洞壁还很厚。exp2十分疲惫,直接睡着了;睡醒之后感到又饥又渴——可是exp-2什么也没有!只好大口喝着旁边的一潭死水,在黑暗中瑟瑟发抖,感到世界一片灰暗……最终,exp-2在极端失温症,极度饥饿与抑郁中抓了自己胳膊一爪子,死因难说,可能三者都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