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816010 - 无标题 - 游戏综合


回应模式
No.68816010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本版块为综合版块,如已存在分类请优先发至游戏区相关分版。
•手游讨论请优先至手游专区版块寻找专楼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01:22 ID:Vpne5c9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816010 [回应] 管理
有未知伤亡集中串吗,如果的话没有这里就是了ᕕ( ᐛ )ᕗ
如果我来给这个游戏打tag:furry 像素 生存 资源管理 小游戏 轻量肉鸽元素 下井 自定义难度 可联机
游戏目前(2026/6/9)还是demo(版本7.0.1)但已经有大量游戏内容,且有了中文语言包和联机mod,我已经玩了20小时了,觉得很不错(ゝ∀・)
Steam页面: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4576490/_/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ω・´) X岛除默认举报理由外没有自删功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06:05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16059 管理
这游戏玩法大概是在一定时间内收集资源,躲避陷阱,并保证自己不要死,而且在医疗用品方面意外的多,通过小游戏的形式治疗自己因为各种各样的意外造成的伤害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28:3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16255 管理
串首的meme是因为心情低到最低导致的抑郁,此时医疗面板会有亮眼的大写红字标明你当前的心情糟糕到极点,并有极大概率抓挠自己身体甚至是眼睛,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情况,第二个画面是喝下了精神抹除剂,使心情强制归零,获得空无状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9(二)21:28:59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16256 管理
这游戏真的很好玩,来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01:10:09 ID:bnpgHzk [举报] No.68818065 管理
插眼ᕕ( ᐛ )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02:26:24 ID:Rn6GIqR [举报] No.68818443 管理
( ゚∀。)我去有中文包,咱兴致冲冲跑去下载,啃完新手教程一进地图就懵逼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03:15:42 ID:Rn6GIqR [举报] No.68818570 管理
( ゚∀。)……就算有中文还是活不下来,一个踏空直接摔内出血,治都治不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06:44:16 ID:Rn6GIqR [举报] No.68818806 管理
( ・_ゝ・)好难玩,普通难度一个失误基本就快要命了,很多东西不知道做什么用,也不知道该合成什么东西,地图黑的一塌糊涂,吃喝和药物都缺的要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07:59:13 ID:GMj4ZmE [举报] No.68818916 管理
( ゚∀。)好玩是挺好玩的,前期基本都是靠死的多一步步学会该干啥
exp好惨(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0:02:27 ID:aNdkTOP [举报] No.68819467 管理
゚∀゚)σ[订阅]

我是卑贱的Mac玩家,只好通过wine GPTK转换启动玩itch.io上的5.1版demo了,而且因为死活整不明白该怎么给wine移植加字体文件所以只能玩英文版

目前的经历大概是这样的:

exp1号在喝了一瓶冰茶吃了三个汉堡之后右脚被某种能把ta打飞的东西(可能是地雷?)弄出血了
exp-1一不知道在哪找包扎物,二不知道怎么消毒,遂右脚感染。最后exp-1发着高烧,拖着溃烂的右腿,没看清路一脚踩空跌下悬崖,摔断右腿,大出血着又饥又渴地死去

exp-2落地就碰见了milky以及milk(指地上的一盒牛奶),拿着牛奶走的时候发现一个被钢板关着的医疗物资箱,往上走着走着发现一个胶囊仓,而当exp-2意图查看的时候跳过头翻到了山坡的另一边,于是exp-2决定挖回去
挖了一半exp-2有点困了,于是ta就直接睡了下去,但是exp-2忘记了自己在自己挖出的这个入口坡道几乎是45度的洞里,于是exp2滚了下去落到旁边的地上,又被水流冲走了。
exp-2的牛奶全洒了,脚也受伤了,好在exp-2知道怎么用发光果消毒。但是,exp2四处看了看,发现自己掉进了一个洞里,空气寒冷,洞壁还很厚。exp2十分疲惫,直接睡着了;睡醒之后感到又饥又渴——可是exp-2什么也没有!只好大口喝着旁边的一潭死水,在黑暗中瑟瑟发抖,感到世界一片灰暗……最终,exp-2在极端失温症,极度饥饿与抑郁中抓了自己胳膊一爪子,死因难说,可能三者都有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0:14:20 ID:aNdkTOP [举报] No.68819530 管理
( ゚∀。)?itch上有人说目前的demo是不带steam验证的

让我看看我能不能把7.0.1版搞来,主要是5.1已经落后整整两个大版本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3:51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491 管理
>>No.68819530
Steam上也免费啊?直接去Steam下载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4:33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495 管理
>>No.68818806
这种就是多玩,多认识道具,有一定知识锁的成分在里面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5:1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00 管理
>>No.68818806
要是缺东西,可以试试自定义难度里把时间拉满5小时,没有时间压力会好很多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6:38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06 管理
>>No.68818443
中文包我是在Steam页面里的QQ频道找的,得自己打补丁,7.0.1版本安装更简单,加个文件就行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8:24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17 管理
>>No.68819467
我第一次死更惨一些,好不容易开局摸箱子摸到一个重力袋和激光切割器,结果不小心踩到被草丛挡住的蜱虫群,给我叮出中风来了,没促凝剂,就算触发了背水一战也是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9:34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27 管理
包扎物品可以自己合成,3个纤维合成帆布,帆布可以直接合成撕碎的绷带,两个撕碎的绷带可以合成一个好绷带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2:59:41 ID:C1MKyCV [举报] No.68820530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00:19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33 管理
我现在都不带绷带的,直接在背包里塞满帆布,要包扎再现场搓绷带用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0(三)13:01:56 ID:Vpne5c9 (PO主) [举报] No.68820543 管理
>>No.68818570
内出血得靠促凝剂,或者复苏装置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