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839727 - 无标题 - 动画综合


回应模式
No.68839727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每日新番列表
•禁止出警歪楼,请擅用举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22:31:09 ID:Qt00UFe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839727 [回应] 管理
吸烟的两人动漫怎么样(`・ω・)
我当时漫画看的其实挺爽的,节奏和氛围我都很喜欢,文戏感觉不错,对心理描写也算独特细致。但是感觉作者作画水平真的有待加强啊,尤其是后面那个管水族区的雌小鬼来了之后感觉作者作画真的是彻底崩了,连人物最基础的身高都是一直在变,严重影响观感,实在看不下去了
动漫听说经费挺足,还买了个超大杯ed,但是我看截图女主还是有那个短粗腿,不是说不好但是我是真的不喜欢
不知动漫是否值得补票| ω・´)
图是去年还是前年我还看漫画的时候汉化组发的作者圣诞贺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2(五)22:38:49 ID:Poqg7zH [举报] No.68839800 管理
原作节奏挺快的,剧情在几个镜头间迅速发展
但动漫显得比较拖沓,个人感觉处理的不是很好,当然,ed还是很好听的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