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肥卿(´・ω・`),现在是在备考研,但是处于一种想考又不是很想考的状态。本身自己不是脑子很聪明的人,也还坚持不长久。要么就必须很早起床去图书馆,如果起迟了就开始觉得没位置不想去,其实一定是有位置的,就是不想去。
之前是一直断断续续的去,一般下午六点就离开了。感觉时间不太够,就开始强迫自己去从早上八点待到晚上九点,坚持了一周左右。
期间还有很多课,有课的时候就更不想去,因为我们一周课特别多,经常是上午一节下午一节的断点。还有额外实验要做。
目前的进度就是数学才学到一半不到,每天还在赶进度,已经四天躺在床上一点都不想动,什么也没干了。
想问问现在我要怎么办,就是调整不过来,排斥学习排斥去图书馆,但是我还是想考。。(´・ω・`)又总感觉来不及了,身边的人都很努力,我看了很焦虑但是自己又一点都动不起来。・゚( ノд`゚)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