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初诊其实比较快(因为我挂的晚间门诊所以没办法当天做检查),去安定医院不需要带太多东西所以我就带了自己整理的发育史资料和必要的证件就过去了(缴费挂号身份证就可以搞定),然后我跟医生有一半时间是在推销我的研究方向(因为po做冷门网红基础学科),另一半时间里有一半是医生边上的不知道是护士还是进修的年轻医生的人在把玩我的ipad并询问我为什么妙控键盘没有蓝牙,还有一半就是询问一下身心健康既往史和发育史里没补充的东西,我讲了下我被一些兴趣爱好规训的经历,顺便把之前看焦虑的诊疗结果给医生看了看
其实是硬件盲的我:( ゚∀。)这个连接方式不用发射和接收信号
走出医院翻包的我:我好像把之前的诊疗单落在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