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也存在两种都有的可能?ADHD因为对世界的感知不一样,如果没有人帮助引导的话会在社交生活上碰到很多壁障吧( ゚ 3゚)
我的情况感觉和po有点类似,小时候学东西学识字都比别人家小孩快很多,经常被说聪明。初中的时候因为被学校里的人欺负加上家里的压力所以状态很不好,注意力很难集中,上课的时候需要一边画画或者搞点小手工让自己专心听课,晚上更是写作业写两笔就会神游,甚至到了天亮。然后也有一些像讲话容易口胡,打字容易讲太多,无法和别人对视,对声光电敏感,容易忘记事情,不喜欢叫名字等等。这些都算是行为上的表现吧,精神上有的时候会突然开始过度思考某一件事停不下来,躺在床上无法入睡,然后很多的自卑和自我怀疑。有的时候会有类似创伤闪回,无法控制想起曾经很痛苦的事,可能因为一些小事很焦虑很紧张。
虽然我也没有接受过检查,做量表也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つ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