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864308 - 无标题 - 综合版1


回应模式
No.68864308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重新出发
• 关于X岛与A岛关系的说明:>>No.50000002置顶串
• 上手前建议您阅读:>>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 我们建议您开串时抛弃任何非必要性的身份标签,直接进入话题,否则您可能将面临不友善态度
• 综合版为综合性版块,请优先选择各关联性强分版。
• 工作考试及投资相关请至社畜(校园)版,好物推荐/购物拼团请转买买买版,手机及装机咨询请转数码版,无公众讨论意义及记录请转日记版
• 全岛禁止违法违规话题以及晒交配,请尊重他人的同时尊重自己。
• 特殊事务可于版务版块发串,私信官方微博@X岛揭示板,或邮件联系help@nmbxd.com •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app.nmbxd.com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1:49:07 ID:qD1n3lG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864308 [回应] 管理
Asd和/或adhd确诊记录串不知道有没有搞头
Po在北京,历经艰苦卓绝奋斗(并非,最大的苦是网速慢手速慢抢不到号)终于挂到了一个安定医院的特需夜间门诊,因此确诊道真的要堂堂连载了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1:54:43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64335 管理
想确诊是因为从小丢东西丢到大,从橡皮铅笔丢到手机(换了贵的只会丢贵的)以及经常会摔坏它们,然后人际关系上出的问题已经不能用内向来cover,以及自己工作(其实是读研)的写作中对语句的使用足以让导师放弃自己,还有就是我的职业生涯规划大概是没有任何好头绪,在大家都能实习或者转博的焦虑中执行功能堂堂爆炸(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7:02:37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66470 管理
医生开了好多检查还要验血
我将过一阵再临医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7:04:25 ID:K8amsyA [举报] No.68866483 管理
有的有的,jm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7:55:49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66964 管理
>>No.68866483
好(=゚ω゚)=那我将继续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8:01:24 ID:j7KQxtL [举报] No.68867012 管理
如果还想看其他的,类似的,asd/adhd的确诊指南,可以关注一个公众号叫作青衫Neuro。| ω・´)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8:06:08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67057 管理
今天初诊其实比较快(因为我挂的晚间门诊所以没办法当天做检查),去安定医院不需要带太多东西所以我就带了自己整理的发育史资料和必要的证件就过去了(缴费挂号身份证就可以搞定),然后我跟医生有一半时间是在推销我的研究方向(因为po做冷门网红基础学科),另一半时间里有一半是医生边上的不知道是护士还是进修的年轻医生的人在把玩我的ipad并询问我为什么妙控键盘没有蓝牙,还有一半就是询问一下身心健康既往史和发育史里没补充的东西,我讲了下我被一些兴趣爱好规训的经历,顺便把之前看焦虑的诊疗结果给医生看了看
其实是硬件盲的我:( ゚∀。)这个连接方式不用发射和接收信号
走出医院翻包的我:我好像把之前的诊疗单落在那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8:06:50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67064 管理
>>No.68867012
我有关注青衫,然后也有个叫韦师生活妙招的号可以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6(二)18:12:20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67105 管理
其实对话一开始是“你认为你的性格是什么样的”
我:从什么指标开始讲?
医生:外向还是内向
我:内向
我:其实我有整理我的发育史和现在的情况(递平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7(三)15:31:37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73240 管理
昨天交完检查费就跑路回去处理工作和睡觉,没具体看自己分了四张纸的检查都是啥净记得查血了,今天一扫码发现连量表都要做12个
就连确诊也在雷普我的时间和精力呢
((( ゚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1:01:08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97256 管理
再 临 医 院
Conner和视听检查已经排到7.23了...好在是上午,希望那天不要开会或者突然有会
验血抽了我四管而且医生给我两条手臂各扎了一针(悲)而且那个采血针巨痛
因为来得晚所以脑功能要下午做,决定先去吃个穷鬼套餐整点薯条再来
配图是流泪的美洲大卫戴,128的展能逛三个多小时说明墨西哥和秘鲁很有诚意(当然我的心理素质没好到抽完血逛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1:06:24 ID:3V3LOTe [举报] No.68897273 管理
流泪大胃袋没绷住
感觉po说话我看着没什么压力,ADHD对你论文中语句的影响有多大?其实我经常看到网上总结的症状仿佛确诊ADHD( ゚∀。) 也有丢三落四的习惯但没po这么严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1:06:46 ID:2kkwSs2 [举报] No.68897274 管理
我终于要问出那个我在意了很久的问题了,这种神经发育障碍是可以通过检查来诊断的吗,具体都有什么检查项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1:08:22 ID:QbrYi6W [举报] No.68897279 管理
验血如果有什么特别的项目结果我想听一下|∀゚
因为光看常规体检抽一份血的那些项目我是完全正常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1:09:09 ID:2kkwSs2 [举报] No.68897284 管理
>>No.68897273
其实ADHD或者asd关于语言表达有种情况是过度表达?就是很容易一打一大片,自己可能只是觉得很正常的表达但就会说很多,我身边有asd的朋友感觉能观察出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1:10:25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97288 管理
>>No.68897273
按照我导师和其他老师的说法是我会高强度使用长难句,而且会把有些本来就有点复杂的现象用更复杂的语言进行概括(以及乱上术语),然后还有就是讨论东西说不到重点和在某些讨论细节上过分纠缠,另外就是校对不能吧(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1:12:16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97291 管理
>>No.68897279
我做的是甲功生化维生素和血细胞,可能是为了排除我是不是甲减.jpg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1:13:40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97296 管理
>>No.68897274
很多很多筛查量表
脑电地形、脑功能、认知和视听、发育史追溯,基本就可以筛出来...了...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1:15:34 ID:qD1n3lG (PO主) [举报] No.68897298 管理
>>No.68897284
网状分支,线性输出,可读性奇烂,现场对话体验更加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1:18:31 ID:3V3LOTe [举报] No.68897310 管理
>>No.68897298
我能感受到自己现实对话奇烂无比,一般都归结于对描述的事物记忆/理解不够深(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