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那我也分享一下自己的心路历程。
首先我在童年时经常做出“偷穿姐姐的裙子”、“把毛线球塞进衣服里充当胸部”这样的行为,只是最后都会换来大人们的嘲笑。那时候我的认知仅有**“女孩子做那些事才不会被笑话”。
然后是青春期,因为表现了相当扭曲的xp,以至于当时我的观点是**“由于性欲产生了对女性肉体的渴望,才想变成那样”,导致了有点严重的自我厌恶。
最后是现在,我几乎不出门,同时删掉除了工作和家庭以外的好友(并且只在匿名论坛上发言)。在我看来去掉社交活动也就不需要考虑社会性别了,因此现在我的观点是**“解决掉对性征的生理不适就万事大吉了”。
我大概是不可能发自内心认为自己是女孩子的,因为我清楚地知道生理差距是无法通过药物和手术全部解决的。
目前我最大的慰籍可能就是扔子,似乎是因为家族基因,hrt的效果很好,现在我只要失眠、抑郁就会美美把玩一番₍₍(ง`ᝫ´ )ว⁾。
有点变态但我不怎么在乎,现实中完全不会有人对我指指点点,穿宽松的衣服+含腰从外观根本看不出来。
至于女装,我应该会留到srs后私下试试,稍微有点接受不了保留下体的情况下让自己看起来像个女生。并且我现在保持男孩子的外观才会收获“你看起来像个女孩子”这种评价,穿女装出门反而有可能被问“你男的女的啊”这种伤人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