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884726 - 无标题 - 综合版1


回应模式
No.68884726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重新出发
• 关于X岛与A岛关系的说明:>>No.50000002置顶串
• 上手前建议您阅读:>>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 我们建议您开串时抛弃任何非必要性的身份标签,直接进入话题,否则您可能将面临不友善态度
• 综合版为综合性版块,请优先选择各关联性强分版。
• 工作考试及投资相关请至社畜(校园)版,好物推荐/购物拼团请转买买买版,手机及装机咨询请转数码版,无公众讨论意义及记录请转日记版
• 全岛禁止违法违规话题以及晒交配,请尊重他人的同时尊重自己。
• 特殊事务可于版务版块发串,私信官方微博@X岛揭示板,或邮件联系help@nmbxd.com •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app.nmbxd.com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0:29:42 ID:ri9ocgd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884726 [回应] 管理
半夜了,在这里说点现实里不太能说的吧( ´_ゝ`)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05:05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4951 管理
对了说点大家应该都不清楚的,所有跨除非做过手术或者在hrt(也就是激素治疗),除非那种一看自己下面就恶心的严重类型,其实大多都还是会解决自己生理问题的,因为这属于生理反射行为,是大脑原始回路和激素的共同作用,自我认知和性别认知是在前额叶,是两个区块来着(・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06:57 ID:dQvpKMt [举报] No.68884961 管理
抱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09:39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4974 管理
补充一下,跨这种是属于天生的,没有后天这一说,所有后天的属于是被周边的环境影响了,这种只要回归正常社会环境自己会慢慢回正的,因为跨还有同其实都是因为大脑的一部分和正常人不一样,是物理上的问题导致的精神问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10:06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4977 管理
>>No.68884961
ヾ(´ε`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16:40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5023 管理
还蛮建议大家在有什么比较迷茫的事情的时候去问问ai的(豆包除外!),AI可以很客观的给出分析,有时候就缺这种客观的视角以及一些专业的知识,今天就是突发奇想问了一个一直困扰我的问题,我到底是不是真的跨,我是不是自己在骗自己,让AI给了个客观的视角给出分析,确实就清晰多了,也算是确认了,毕竟有时间总感觉医院下的盘点有点草率((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17:02 ID:rH94FPJ [举报] No.68885025 管理
那这种状态是自己判断的嘛?还是医院诊断后才能确认的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19:34 ID:uMC1TGy [举报] No.68885039 管理
po是什么时候发现的呢?自我认知这个是医院的生理性检查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22:08 ID:rXd2nJM [举报] No.68885050 管理
>>No.68885025
因为是天生的,所以一般青春期就意识到了,我是幼儿园就觉得好像自己不太一样,小学高年级的时候觉得自己应该就是女生的,不过这个最终还是得去一趟医院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26:00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5064 管理
>>No.68885039
这个目前还真的只能靠什么时候意识到的,以及周边环境,持续时间等很多方面去综合性判断,就算是误诊的在激素治疗这一关一般也就回头了,当然那种执意要做还是后天的那只能说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了,而且生理检查就是大脑切片了(>д<)没有生理检查这一说的啦(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29:53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5086 管理
其实住男生宿舍也是超级麻烦的,首先就是不能像其他男生一样赤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32:26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5101 管理
而且虽然脱离了家庭环境,不受家里约束了,但还是不能女装,不然人际关系指定出问题,只能是一个人住了才可以释放自我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37:46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5126 管理
完蛋,水喝多了,真的不想半夜下床去厕所,好麻烦(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40:46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5144 管理
一不小心又快到两点了,我是熬夜大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48:48 ID:fSWxzzu [举报] No.68885177 管理
跨性别需要治疗吗,如果需要一般是怎么治疗的
这会对你的性取向有怎样的影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50:41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5182 管理
快走真的是最容易坚持的运动了吧,比跑步舒服多了,也不会因为觉得今天身体稍微有点不舒服这种理由中断坚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50:59 ID:fSWxzzu [举报] No.68885183 管理
噢我没看到上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53:12 ID:K8amsyA [举报] No.68885189 管理
肥肥试过跑步,唯一一次感觉到舒服的是因为自己被夸奖了,乘着多巴胺上头一口气跑了一公里。然后因为大重量坚持跑步两周后喜提膝盖损伤,还是散步适合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55:56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5198 管理
>>No.68885177
看程度啦,轻一点的日常女装生活当男娘都行,重一点的就要激素治疗甚至做变性手术这样子。性取向就是另一回事了,这个也不会变的,就和正常人一样会有同性恋有异性恋,不过这个同性异性是跟着自我性别认知走的,比如对于男跨女,同性恋就是啦啦,异性恋就是和男性谈恋爱,而且性取向这个也是天生的,不会有变化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1:56:45 ID:fSWxzzu [举报] No.68885202 管理
那我问点别的
你会选择微距吗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