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884726 - 无标题 - 综合版1


回应模式
No.68884726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重新出发
• 关于X岛与A岛关系的说明:>>No.50000002置顶串
• 上手前建议您阅读:>>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 我们建议您开串时抛弃任何非必要性的身份标签,直接进入话题,否则您可能将面临不友善态度
• 综合版为综合性版块,请优先选择各关联性强分版。
• 工作考试及投资相关请至社畜(校园)版,好物推荐/购物拼团请转买买买版,手机及装机咨询请转数码版,无公众讨论意义及记录请转日记版
• 全岛禁止违法违规话题以及晒交配,请尊重他人的同时尊重自己。
• 特殊事务可于版务版块发串,私信官方微博@X岛揭示板,或邮件联系help@nmbxd.com • 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app.nmbxd.com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00:29:42 ID:ri9ocgd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884726 [回应] 管理
半夜了,在这里说点现实里不太能说的吧( ´_ゝ`)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23:25 ID:qvoNAkQ [举报] No.68889682 管理
说起来我可能也算非二元?最理想的性别是无性,但对自己的生理性别并无不满,也不介意成为别的性别,对任何性别议题都不太感兴趣,总感觉无法共鸣;性取向这块也不太明晰,男女的身体都喜欢看,会看黄文和色图,但不太想做(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24:14 ID:E98MsHL [举报] No.68889699 管理
>>No.68887015
看笑了,我可以是性少数但我可以对河南人有偏见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26:38 ID:PTRK4TD [举报] No.68889745 管理
礼问一下po是不是真的存在自我认知是女,但性取向同时也是女的男跨女同(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32:03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89860 管理
>>No.68886087
摸摸你,确实是这样的,我也超级讨厌和男性朋友肢体接触( ゚∀。),和朋友相处真的是大难题,对于关系好的还要思考坦白到底会不会反而让对方离自己越来越远…。不过对于你和女性朋友的问题,如果实在焦虑可以尝试hrt,激素治疗在持续六个月以上基本不会有那种欲望了,一年以上应该boki都不太会有的,所以女性朋友知道后一般都会放心的,而且你和她们交流的话可以先把妆化好,穿女装,可以的话再学伪声,这样基本和女性朋友也不太会有距离感了,但一定要了解好激素治疗的风险以及去正规医院,而且风险也是相对于男性身体而言的,定期检查和日常注意和预防一般来说还是可以规避的,想详细了解可以去问问ai(*゚∇゚)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38:01 ID:MNcDEVl [举报] No.68889987 管理
很好奇问一下,跨是指生理意义上的还是社会意义上的?就是,假设,有一个地方是以我们认知中的男性标准去培养女性,以女性标准培养男性,那像po这样的情况还会出现吗?或者说,在这种假设下培养出来的男性认为自己应该是以我们认知中的男性来发展自己,也算跨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38:50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90005 管理
>>No.68887015
我没有说不准歧视啊,我又不能控制别人的想法,而且我前面说了,这算是一种基于个人经验的刻板印象,而且这也算一种风险管控,现实里接触到对方是河南的我也只是单纯会把自己是跨这个事藏的更深而已,而且这种地域歧视或者说偏见基本每个人都会有点吧,很多时候还是一种调侃,毕竟对事不对人啊,不要太过度解读啦(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40:44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90046 管理
>>No.68887944
想通了就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方式最重要(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41:59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90074 管理
>>No.68889699
希望你对任何事物都是没有偏见的啦(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44:49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90136 管理
>>No.68888335
那还是去一趟医院确认一下比较好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46:49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90181 管理
>>No.68889416
啊这,可能…是他比较热衷于网络上角色扮演?(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51:17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90267 管理
>>No.68889682
那有可能就是无性别,不过感觉你这个情况应该对生活没什么太大影响(?,没什么影响的话也不用去医院,自己怎么过的舒服怎么来就好( `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1:52:18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90290 管理
>>No.68889745
确实是存在的,所以网上的调侃在有些人身上是真实发生的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2:04:28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90557 管理
>>No.68889987
1.生理上的,是天生的
2.会的
3.就算是社会这么培养,正常人也会是基于自己的顺性别进行思考,你说的情况就是属于后天社会因素影响导致的,比如说这么培养出来的男性在我们这个社会会超级挣扎的,因为他的社会对男性的评判标准和我们社会是反着来的,如果他要在我们这个社会生活,那一定会去尽量追求达到我们社会的男性标准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2:11:48 ID:MNcDEVl [举报] No.68890721 管理
>>No.68890557
第一点我可以理解,问了一下ai说是在未出现性征时就会有倾向性选择,第二点会的是指po会作为男性在这种假设下想跨去做我们认知中的男性还是什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2:20:57 ID:NdbjAeW [举报] No.68890913 管理
>>No.68889860
谢谢!
不过激素治疗有点(叹息)
肥肥今年三十。职业又是教师。而且家里长辈比较古板,一直希望肥肥传宗接代,甚至肥肥头发长一点都不太行。
对穿着打扮也会有一些比较刻板的要求吧。节假日见面都各种催促。
但悲伤的在于,家族的确会各种关心和帮助,所以就担心做这样的激素治疗可能会影响和家庭的关系。( ´_ゝ`)
所以是比较沉重和痛苦的选择。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2:24:52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90991 管理
>>No.68890721
有点绕啊( ゚∀。),不过大概意思就是不管怎么样,我自我认知肯定是女性,肯定是按照社会对女性的标准来要求自己这样子,当然这是在自己活得舒服的前提下,毕竟也不是刻板印象就是好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2:31:03 ID:ri9ocgd (PO主) [举报] No.68891116 管理
>>No.68890913
啊这,那确实问题很大了( ;゚д゚),如果可以的话试试沟通一下(?倒不是劝你去做激素治疗,毕竟你还是老师,也不能影响学生。实在不行在闲暇时间找个女性朋友帮自己化化妆打扮一下,买件想穿的女装以及假发,和女性朋友一起上街逛一逛,回家的时候恢复正常装扮,不知道这个办法能不能让你稍微舒服一点(( ´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2:54:37 ID:NdbjAeW [举报] No.68891616 管理
>>No.68891116
是的,只能从这方面开始慢慢做起来了( ´_ゝ`)但也谢谢(*゚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2:56:22 ID:s4TEM2Z [举报] No.68891654 管理
>>No.68884799
声音是练习解决的吗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