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893355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893355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8:19:56 ID:JZTXUDJ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893355 [回应] 管理
肥哥们有比较了解买手机这方面的吗,不同平台之间价格差距真的非常大,求教,jp串内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  ;´Д`  )说谁肥人呢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8:21:27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363 管理
小肥目前比较喜欢iPhone air,京东这边联通自营店要5099(京东自营是5299),天猫的Apple官方旗舰店要5499,拼多多是4999,求教这几个之间选哪个平台的比较好,最好能一次就买好(=゚ω゚)=
jp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8:22:15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369 管理
jp2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8:23:02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374 管理
jp3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8:25:25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387 管理
因为考虑到以上都是国家补贴后的价格,所以要当场验机激活,希望不要买到库存机或者后封机这样子的,不然又要扯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8:26:03 ID:7dTfVmz [举报] No.68893392 管理
(`・ω・)我都是买二手手机来用,小米17pro1tb官价6999,我掏了一个几乎全新只有底部有一个小嗑痕的,才4200大哥还送了我很多东西,不过一手的话就不太懂了,二手iPhone好像坑特别多( ゚∀。)
我印象里还是京东天猫最靠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8:36:09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437 管理
>>No.68893392
谢谢肥哥,因为小肥比较喜欢小屏手机(=゚ω゚)=,但是发现目前市场上没有满足需求的旗舰机,左右平衡之下选择了轻薄的air。
二手手机这方面水太深,之前我也在闲鱼上挑过,确实比较耗精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09:12 ID:7dTfVmz [举报] No.68893588 管理
>>No.68893437
air好像挺大的但是轻薄是真的|∀゚喜欢小屏的话真没办法,要么就是三星a25,还有6.1,现在普遍小杯就是6.3了,真怀念那个iPhone11pro5.8寸的年代(*゚ー゚)
我也是小屏党,只是被迫选择了6.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12:57 ID:sVpgYkZ [举报] No.68893610 管理
air好像体验因为要缩身听说砍了点东西(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14:06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618 管理
>>No.68893588
其实我甚至考虑过折叠屏的外屏,但是想了想还是算了,毕竟目前还不是特别成熟(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14:40 ID:D7vJBKV [举报] No.68893621 管理
除了品牌官网和品牌线下实体店之外没有地方能保证你不买到后封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14:44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622 管理
>>No.68893610
是的,air是单摄单扬声器,但是这方面对我没什么影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15:35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628 管理
>>No.68893621
啊,官方旗舰店也不行吗(´゚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15:59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632 管理
jp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17:15 ID:D7vJBKV [举报] No.68893641 管理
>>No.68893628
是的,不然那么多七天无理由又不能直接丢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19:00 ID:D7vJBKV [举报] No.68893647 管理
最好的解决方案是多花几百块去官网/线下店。
其次是放下处机情节接受摸摸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20:04 ID:cHfuPLX [举报] No.68893650 管理
air不小的有6.5寸只是比较轻薄,还有6.3的小屏旗舰。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22:52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663 管理
>>No.68893647
好吧,谢谢肥哥|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26:56 ID:JZTXUDJ (PO主) [举报] No.68893688 管理
>>No.68893650
6.3和6.5对我来说都差不多啦,都是一只手不能轻松操作全屏幕(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19(五)19:28:40 ID:u5T11Tv [举报] No.68893697 管理
iphone air 只有 esim,要去运营商写卡,这项需要特别 注意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