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898123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898123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4:26:25 ID:Zbrs37t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898123 [回应] 管理
肥哥们,预算1w+是买联想拯救者还是华硕天选呀()´д`(),本人纯电脑小白,就想买个电脑打打游戏啥的像鸣潮 燕云这种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Д`)医生!你说话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4:49:30 ID:UGHPfjW [举报] No.68898238 管理
这俩都可以的,看对比哪个配置高点就哪个,俩品控现在都没大问题了,配置我感觉应该也差不多(^o^)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5:15:04 ID:cHfuPLX [举报] No.68898440 管理
同配就买便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6:16:28 ID:PlA22RT [举报] No.68898726 管理
这奶牛猫真好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6:17:24 ID:cSz7QxR [举报] No.68898730 管理
为什么你们这么痴迷于买笔记本打游戏(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18:58:20 ID:k9fmZFn [举报] No.68899612 管理
笔记本电脑功率和散热都极大受限,你别看硬件名字和价格一样,性能可能只有70%,而且配置越好差距越大。
更不要说高功率运行那点电池根本不够,只能插电源。
到底是谁一直在怂恿人们买“游戏本”玩游戏啊( ゚∀。)7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25:22 ID:Zbrs37t (PO主) [举报] No.68901344 管理
可能因为装机比较麻烦吧还要选各种配件实在是有点耗时间Σ(゚∀゚ノ)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29:08 ID:Zbrs37t (PO主) [举报] No.68901368 管理
然后肥肥们,经过我一天的努力挑选我打算买
[天选6Pro 魔幻青]i7-14650HX/RTX5070/2.5K 165Hz/ 16寸1TB+32G的,我找到的最便宜的价格是一万零六百,同学说这个价贵了(つ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31:43 ID:Zbrs37t (PO主) [举报] No.68901385 管理
>>No.68898726
嘿嘿,很像摩尔加纳哦( ^3^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32:38 ID:h0LPuRl [举报] No.68901393 管理
>>No.68901368
好贵(´゚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33:00 ID:h0LPuRl [举报] No.68901397 管理
我当时买你这个配置的6pro才花了八千(|||゚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54:10 ID:Zbrs37t (PO主) [举报] No.68901590 管理
>>No.68901397
=͟͟͞͞(꒪ᗜ꒪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2:57:39 ID:Zbrs37t (PO主) [举报] No.68901611 管理
>>No.68901397
可以问问在哪家买的吗,,求链接orz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3:47:59 ID:E45BwHN [举报] No.68901951 管理
要不看看电脑吧之类的推荐台式……吧?( ゚∀。)话说现在应该内存之类的还是涨飞状态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3:50:56 ID:XX7xPWS [举报] No.68901969 管理
现在不推荐买笔记本或台式,内存涨得太高了,据说硬盘后面也又要涨(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0(六)23:51:15 ID:U9QApEd [举报] No.68901971 管理
>>No.68901611
首先别用岛外颜。

现在电脑都贵,主要是内存和硬盘都涨了好几倍。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