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908733 - [你]又失忆了 - 跑团


回应模式
No.68908733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本版为X岛特色跑团版,桌游交流请于卡牌桌游板块发布,团外相关讨论请前往跑团茶水间板块,其他版块新开串将被删除。
• 你可能会用到的相关串,点击或者使用串号即可跳转
>>No.50158554 X岛机制串 | >>No.50391971 沉浸团路牌
>>No.50485316 鸽友聊天室 | >>No.50576021 完结集中串
>>No.50869739 术语解答串 | >>No.51033099 弃坑集中串
>>No.51109181 推荐集中串 | >>No.51650321 新人求助处
• 请kp不要跑任何形式的粉红团,pl参团时请注意尺度
• 任何擦边球内容请及时举报至值班室,以防止删除导致的整团流畅性下降
• 请各位kp不要在主串留过长内容,请将主要规则更新至第一个回复,以避免刷屏
NEW: 可以使用[n]或者[n,m]来roll点(n和m都需要是数字,支持负数)

[你]又失忆了 复健习作随时可咕 2026-06-22(一)01:59:20 ID:2JTBmPq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908733 [回应] 管理
我为什么要说“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2:02:17 ID:2JTBmPq (PO主) [举报] No.68916875 管理
“是真的睡迷糊了吧?连饭都没吃一口呢。”

他的语气像是在笑。
等待了一会儿,发现你真的什么也没有说之后,似乎是担心了起来。

悉悉索索的。
有什么柔软的东西贴上了脸颊。

“——要直接睡觉吗?”

……唔。
是这个人的脸啊…

“……”

“…………”




不是真睡迷糊了吧?52[0,100]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2:13:07 ID:2JTBmPq (PO主) [举报] No.68916919 管理
“不、

“……没事……”

声音的颤抖还没有消失。但从背后紧贴着的他的胸口可以感觉到,这个人松了口气。
要是「你」真的神志不清了,搞不好他反而会很慌张吧。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会这么想。

“那就吃一些再睡?嗯?”

环住腰的手臂热乎乎的。
就算你在这个时候【忽然昏厥】,这个姿势的话应该也来得及反应。

“……?”

“怎么了?”

“唔,没森……”

……不等你把话说完,格外圆润的勺子就塞进了嘴里。
是香香的肉!
这个身体到底有多久没好好吃饭了?还是因为「你」不记得了?鸡肉沙拉也感觉格外好吃。

一口。
两口。
三口……

“……等等,多嚼一下?就算是切好的沙拉也不要这么快吞……”

“——!”

“等等等等!别抓着我的手……也不要抓沙拉!好了,没关系!快点吃也没关系!先擦擦手……不要用衣服!停、停!我来擦!我来擦就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2:14:57 ID:2JTBmPq (PO主) [举报] No.68916923 管理
——你吃了一顿满足的饭!

“苹果”的精力似乎被大幅度消耗了!

两盒沙拉吃进肚,再怎么说也比刚起床的时候精神多了。

“好了,把手举高高~睡衣……”

……啊、

>糟了,等等!笔记本——

>来不及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2:29:05 ID:abpxEHT [举报] No.68916982 管理
//感觉像个护工一样( ゚ 3゚)话说称呼直接变成苹果了呢(`ヮ´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2:31:55 ID:2JTBmPq (PO主) [举报] No.68916991 管理
“……换一下……

“……嗯?”

——下意识地配合更衣的结果是,
举高着的手被衣物阻挡,没办法立刻阻止他。

塞在后面的笔记本要——


…等等,
为什么感觉不到笔记本!?
说起来刚刚我[坐]在他身上了吧!?!

“…………”

「你」似乎是完全僵住了。
身后好像有什么东西被抽了出来,但是……

“……怎么还塞了一支笔……”

——不是笔记本。



“……”

“…………”

你被换了一身衣服。
姑且不提为什么这个人换得这么顺手和你为什么就直接让他换了。看来本子似乎是在你失去意识的时候就被拿出来了。

而他正在严肃思考的问题大概不是“本子是什么内容”而是“到底要怎么告诉‘似乎是失忆了的半大小孩’不能把东西塞在底裤里”这个复杂的问题。

应该照顾一下生理年龄?
还是说从手抓沙拉的行为来看用婴儿能听懂的方式说?
干脆换一种裤子……不对,用裙子的话能不能阻止………

>……虽然不知道他脑子里在想什么
>要不别管了把笔记本拿了就跑吧?



1.拿了就跑
2.干脆往家外面跑
3.管他呢我想去卫生间
4.你真的完全不问发生了什么对吗?一点也不探索了吗!?
2[1,4]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2:36:32 ID:2JTBmPq (PO主) [举报] No.68917010 管理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管它三七二十一的拿上笔记本跑吧!!!

话是这么说,
这个人似乎还在思考什么。

趁着他没往这边看,悄悄地……安静地……
捡起笔记本………
轻轻挪开卧室门…………

跑!!!

“……欸?欸!?等等、喂!”


“鞋子!来彬,出门要穿鞋子!!”


>管你这么多我跑了再说!!

跑出的范围2[1,5]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3(二)12:42:20 ID:2JTBmPq (PO主) [举报] No.68917045 管理
…………

……………………。


——在刚刚抵达公寓楼下的时候,你被气喘吁吁的“苹果”拦住了。
更准确一点说,是拦腰抱住了。

可恶。
就差那么一点……

“哈、哈啊……
“要出门也……把鞋穿上……………”

这不是穿鞋浪费时间吗?
要是不拿笔记本的话,也许就能跑到街上了吧……

……嗯?跑到街上、

“……没有钱是不是也不行啊?”

“出公寓不用投币哦。但是坐公交需要……唉,我们先回家吧?”

>不想回家。
>完全不想!
>咕扭咕扭……

……大概是差一点就要变成扰民了,苹果低声地嘀咕着叹气。
好消息,你们回家没什么声音。
坏消息,那是因为你的脚根本着不了地。



这个人为啥这么高?
不如说「我」为啥这么矮?



>咕扭咕扭……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