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908934 - 无标题 - 社畜


回应模式
No.68908934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13:19 ID:Oan1U6W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908934 [回应] 管理
有无卿卿肥肥能教一下p物理(つд⊂)。。啊啊就是看不懂。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51:44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45 管理
自删了但还是没感觉哪里有口癖|∀゚。也可能是我现在精神状态太差了认真不起来。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3:59:11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70 管理
难道是因为焦虑太严重这一点和高很像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00:36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75 管理
可能是因为这对我来说确实有意义吧|∀゚。我很久没这样考试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07:47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86 管理
反正都自删了我接着碎碎念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09:53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91 管理
如果明天能没有眼泪就好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14:05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94 管理
我确实已经不是小孩啦。。。但还是感觉好孤独啊。一提起难过的事情就全部都不理我了。想问的问题也搜不到回答。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14:54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98 管理
如果物理能考好一点说不定就可以逃开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15:10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099 管理
不要再追着我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15:30 ID:Oan1U6W (PO主) [举报] No.68909100 管理
忍到这个时候就是不想再看到你们恶心的脸。。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4:21:25 ID:oMslJeT [举报] No.68909108 管理
所谓口癖大概率是指“。。”这样的大量产卵式的标点符号使用方式、小学生写作文式的语气和“p”这个何意味的自称
如果想要碎碎念或者倾倒情绪垃圾请转日记版,现在回复只会让串在时间线内一直上浮,会对看岛的肥哥们造成困扰(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5:18:58 ID:nUQfqGh [举报] No.68909169 管理
>>No.68909100
大物可以教
高中物理…额,只能说有缘别的平台见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9:19:40 ID:wKCNaT4 [举报] No.68909561 管理
味太冲了收一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09:50:46 ID:vEore0z [举报] No.68909663 管理
呜哇你在高强度自言自语什么( ;´д`)
po啊你还是先放松放松吧,学习放一放放松好了再看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0:01:37 ID:dQvpKMt [举报] No.68909698 管理
呜哇你在高强度自言自语什么( ;´д`)
po啊你还是先放松放松吧,学习放一放放松好了再看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0:02:08 ID:dQvpKMt [举报] No.68909702 管理
还有一般求教的话首先要发个jp,然后把自己问题列出来吧(|||゚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0:04:03 ID:B1nbWiu [举报] No.68909711 管理
( ゚∀。)表达能力堪比一根香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0:04:57 ID:GnGJW1m [举报] No.68909713 管理
应该不是高,更像日轻男主
“像我这样的人…明明…又…,即使这样,也还能和大家一起……吗”
[h]放一个电柱在这里|∀゚[/h]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2(一)10:10:27 ID:aK40gbo [举报] No.68909744 管理
呜哇你在高强度自言自语什么( ;´д`)
po啊你还是先放松放松吧,学习放一放放松好了再看吧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