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No.68930148 - 无标题 - 数码


回应模式
No.68930148
名 称
E-mail
标题
颜文字
正文
附加图片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7:56:48 ID:CCahEuy [举报] [订阅] [只看PO] No.68930148 [回应] 管理
求助肥哥们,小肥的七年爱机在昨天去世了,电脑店修了一下午说主板坏了修不好。小肥不知道是直接换一个同款主板还是趁机会升级一下,所以求助一下肥哥,jp献上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7:57:40 ID:CCahEuy (PO主) [举报] No.68930150 管理
CPU:E5-2650L V2 1.7GHZ
主板:X79F(已坏)
硬盘:昂达A12 -128G
显卡:迪兰RX580 8G X-Serial 战神
机箱:启航者L20
内存:镁光1RX8 8G *2
电源:微腾ATX-400W
散热:实在找不到是什么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8:00:21 ID:CCahEuy (PO主) [举报] No.68930154 管理
19年花了3200在某东买的整机,平时也就玩玩lol、炉石或者饥荒之类的,对性能要求不大,预算在5000左右。如果实在不适合升级,换新电脑也不错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09:44:29 ID:Gd3hGZD [举报] No.68930471 管理
性能要求不高重新买个x79就行,一百多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25(四)10:26:50 ID:27jQKOI [举报] No.68930664 管理
本身你玩的就不咋吃配置,换块差不多主板接着用吧,现在很多配件的价格也不美丽,也不容易有肉眼的提升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