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52991671
后面就长话短说吧,好像确实涉及到情感相关了。
有点陷进去了,我的(;´Д`)
她和我后来在高中的第二次分班后重归于好了,但由于以前还有芥蒂,以及我不希望和她的关系再进一步,因为我觉得有的关系变了就再也不是从前了,十多年的朋友还能在一起的能有几个。所以一直都是把她当作自己的家人在对待。再然后我们去了不同的城市,一个看得到雪 一个看得到海,她让我给她寄雪过去,我让她下海帮我抓螃蟹去,就这么冥冥之间我们好像找到了最适合的相处方式。不怕尴尬,也不怕避嫌,彼此之间都默默有个适合的度,知道怎样与对方相处,仿佛在一起了十几年的家人一样。我想我还能陪她走很久,她的孩子管我叫干爹,我的孩子能称呼她叫干妈,还可以给孩子们讲我们以前的事,说干爹曾经喜欢过妈妈也没事。我觉得这大概就是青梅竹马的最好结局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