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53144985 - 无标题 - 铁道厨


• 买车卖车
• F1
• 铁道厨
• 萝卜也算车
自行车也算车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脚踏车讨论串希望(;´ヮ`)7 2022-11-02(三)09:36:05 ID:vfyMYqI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53144985 [回应] 管理
顶级全碳纤维平衡车镇楼(ノ゚∀゚)ノ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06(三)11:28:06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597388 管理
>>No.68594183
等等我才发现鹰叔这台新车后面居然是无转点的(゚Д゚≡゚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0:28:34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17601 管理
草草草,这老哥说准备骑这个去比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00:29:08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17604 管理
>>No.68617601
倒不如说真的能骑啊,太强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0(日)19:01:30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20578 管理
买了德燕嘴准备试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2(二)22:46:08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33002 管理
原来vook v6那台车是因为完全卖不动血赔20w所以停产了啊
明明我觉得还是挺不错的圈刹入门车( ゚∀。)
vook越做越整活是不是说到底也是市场逼出来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11:51:22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35540 管理
>>No.68620578
扣上的感觉还挺不错的
而且普通聪明嘴也能直接打气
缺点么……这个盖子实在太丑了(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17:26:19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37412 管理
年前一个骑车放学的学生前轮快拆没拧紧当街散架,还好反应快跳下来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17:28:35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37422 管理
>>No.68637412
面前(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3(三)21:40:58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38862 管理
>>No.68576171
今天骑了一百公里
有一说一,28c(实际30c)打65psi对这车而言有点坐牢
前阵子因为胎被扎了一直50psi出头就还算舒服

得尽快把34c外胎提上里程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9:07:50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41059 管理
>>No.68638862
看了看34c性价比最好的意外是皮娜的这个外胎( ゚∀。)
准备买了尝尝鲜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21:25:10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45366 管理
>>No.68641059
一对636已下单
这个宽度其它选择也不多,类似p zero这种一对都一千多块了,most明明是皮娜但是意外实惠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22:30:04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51240 管理
无氧涨回来了一点( ゚∀。)虽然最近其实没怎么刻意骑冲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23:17:17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51478 管理
>>No.68651307
就是2区功率吧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23:38:20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51552 管理
>>No.68635540
这个盖子直接不套就看起来舒服的多
不得不说这个气嘴给需要经常补胎压的真空胎用舒服太多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0:07:10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51683 管理
>>No.68651604
对,就是替换掉法嘴气芯。德燕官方好像还有一个能用在美嘴转换的气嘴,但是我没见过

相比原本的气嘴,气流通过量更容易撑起真空胎之类的这种,因为不太能感觉出来就不细说了

法嘴有几个缺点,一个是每次打气需要拧出来,而且气嘴那个头很容易被碰歪,进而影响气密性

另一个是和打气嘴相关的,如果用拧上去的打气嘴,拧上和拧下都挺容易放掉一部分气,让气压不那么准。而且也麻烦。
而如果用聪明嘴的话,用多了容易胶圈松了然后很容易打气的时候脱出,所以聪明嘴本身可能会变成消耗品

德燕这个嘴有点像结合了法嘴和美嘴的优点,不靠螺纹而靠内部的弹簧推动顶针来堵住气嘴,所以打气不用拧
然后和专用的打气嘴一起用的时候,插进去会咔嗒一声卡住,然后就能很轻松打气……怎么说呢文字不太能描述,总之就是插拔很容易并且稳固

你可以看看产品评测视频( ゚∀。)之前觉得德燕的有点贵所以一直没试,不过rn出了山寨这个价格就觉得还行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0:09:48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51705 管理
>>No.68593296
所以ridenow这套到底是开源呢还是纯山寨(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0:15:01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51730 管理
>>No.68651712
单独卖气嘴的话我看黄鱼上有卖到16块一对不包邮的,这个价格基本就能放开来用了
不过第一次买还是得买有打气嘴的套装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22:12:16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56378 管理
生气,闲鱼上看了组曲柄问了两句说准备买,哥卖家确认一下。结果卖家一星期不上线,上线以后回复我说好的,然后就把东西涨价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20:13:58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67493 管理
sl9看来和硬戳屁一样用了偏心舵管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