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53144985 - 无标题 - 铁道厨


• 买车卖车
• F1
• 铁道厨
• 萝卜也算车
自行车也算车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脚踏车讨论串希望(;´ヮ`)7 2022-11-02(三)09:36:05 ID:vfyMYqI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53144985 [回应] 管理
顶级全碳纤维平衡车镇楼(ノ゚∀゚)ノ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ω゚)=是不是冷场了,埋一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14:03:09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71658 管理
>>No.68641059
买了醋没螃蟹也不行吧
所以,我,订了x6 |ー` )
希望我这烂水平骑高框不会被吹成傻x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14:04:41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71667 管理
>>No.68671658
34c配最宽36的60高轮不知道抗侧风和28c配最宽30的43轮比差多少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2:46:51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77638 管理
>>No.68509024
曲柄组从105/xr3换成da/天抠后大概少了320克
不过整车包含码表架水壶架脚踏之类的还是7.5公斤开头( ゚∀。)
估计以我的使用习惯应该是减不到6打头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2:49:24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77652 管理
>>No.68677638
不过想了想按照很多称重都是不算附件,那么去掉锁踏就7.2了,好像感觉就还好(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4:04:27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78049 管理
>>No.68677638
天抠无论重量还是价格放在现在国内一堆碳曲柄里都不算特别有竞争力吧,不过造型和涂装我还是很喜欢的
配上cycplus的盘爪就挺朴素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8:53:32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83436 管理
>>No.68617601
我服了,还有高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0:26:20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94469 管理
>>No.68693247
( ゚∀。)哪有这钱玩cp电变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22:38:37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95366 管理
>>No.68677638
看了眼我坐垫280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0:30:03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96158 管理
>>No.68695578
我现在手头最轻的反而还是那台铝圈铝架的小牛01,不算水壶架7.4(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0:30:37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696164 管理
>>No.68696158
而且还是铝曲柄,真是厉害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23:06:34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01462 管理
>>No.68678049
天抠的曲柄靠近轴处有点太突出了,我偶尔会脚跟碰到( ゚∀。)
估计外八严重的会难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7(三)22:55:48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27521 管理
XDS这次进美国市场好像只保留x-lab的品牌,所以就出现了x-lab rs7
那岂不是后面入门车过去可能会有x-lab ad350(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9(五)15:40:38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38160 管理
哪个才是真正的气动tcr(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31(日)00:48:01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47564 管理
>>No.68671658
tz说俺的x6这两天就要到了,没想到那么快( ゚∀。)
看了眼现在到货的人装的基本都是28 30c,于是问了下厦门凉,他的意思是x6做了大勾边所以28 30也还算能装,不过目标设计是战未来的34以上
看来对于胎宽喜好大家还是偏保守啊(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00:30:32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53462 管理
>>No.68751500
看了眼静藤这个25内宽轮组的真空胎推荐胎压,只能说厂家都保守成这样用户还能怎么( ゚∀。)
打80 90我骑你干嘛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00:33:20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53478 管理
>>No.68753462
甚至我觉得28c装你这车轮上铁实测30c以上,开口胎打80psi都高了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2:05:09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55670 管理
>>No.68747564
34c的most上x6大概这样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4:18:55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56245 管理
>>No.68755670
实测35.6mm(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6-01(一)18:17:08 ID:vfyMYqI (PO主) [举报] No.68758059 管理
>>No.68757204
绰绰有余( ゚∀。)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