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7549372 - 无标题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7549372 [回应] 管理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14:5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0060 管理
>>No.68640035
说起来第一个库大家都还是嘻嘻哈哈打的,t没上最高装等拿了个战士当傻子(?),我打了一半才想起来上舞伴,老登黑魔更是被网卡制裁,龙骑在试图后跳但可惜没电网
盘子没说话,盘子差点吃死刑。

第一个就是大梦?总之招了一堆小怪
战士在那忘情的打BOSS,根本没管被小怪锁仇恨全场蛄蛹的舞者,甚至我一边蠕动一边跳减伤跳奶舞区到她脸上也没注意到。
然后黑魔由于网卡死在乱棍下。
龙骑由于离我比较近,我死了过后被小怪和aoe追着打死了。
战士装等不够也是高速趋势。
盘子:?
盘子:我真成了你最长命的舞伴!我八字真硬

但是盘子一个人也是无法在4个小怪和一个30血的BOSS手底下活下来的!
所以我们团灭了!被梦库飞踢了!
:原来还有这种出本方式(挠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19:0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0077 管理
>>No.68640035
老登:你的舞伴有毒
我:何意味
老登:都怪你,绑了舞伴给我我都不出库!运气被你吸走了()
我:(绑给机工(盘子变的)
然后被梦库极速飞踢
我:咋办嘛梦库喜欢你这个祭品,剩下俩黑龙娘人家嫌硌牙
龙骑:你献祭了xx(朋友ID)就不要献祭我了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1:23:5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0102 管理
最后一图下底了,但是因为我们五个没有一个奶——t切成了战士(她说梦库喜欢傻不拉几的),剩下仨人:机工龙骑蝰蛇
所以我,舞者,h1,打钱,懂?
但是被小怪追着咬和机制锁头我也没招啊……总之我死了,然后龙骑死了,战士死了,剩下蝰蛇还在那拼了老命的嘬,机工在夹缝里求生

蝰蛇突然停手!机工拿到了一仇!蝰蛇开始烧鸟毛!机工死了!鸟毛读完了!蝰蛇也要死了!蝰蛇死了但是战士复活了!BOSS还有2%

打完了出箱子了!
我们:好险差点就团灭然后痛失600w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02:52:02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0320 管理
睡不着,然后起来又看了遍绝神兵攻略
我左右不分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15:07:1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2950 管理
哦哦哦哦哦哦我no一把过!(其实是两把)
……打得多丑陋你先别管,总之我过了,好诶

我:老大我左右不分真的可以打高难诶(乱叫)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17:19:55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3819 管理
我:老登我发现个事情
我:其实有的人打的比我还区为什么他们敢进高难的()我现在有个大胆的想法
老登:你又敢下高难本了?
我:因为我发现很多人比我都区!!
老登:对啊,你不要因为我前面可劲压力你你就不敢打本,我是按着logs金的标准来的
我:?何意味
老登:我也是豆芽但是我有金粉
我:我是锤芽不是剑芽你耳朵龙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22:31:3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5759 管理
泽莲妮娅也区过了……
队伍齐的时候机制还没看完,然后假装电脑燃起来(其实确实也燃起来了)在争分夺秒看机制——虽然还是没看完
当时想着大概会死很多回吧(打老板队的同事天天蛐蛐有人死一片),趁死了或者散队的时候抓紧补完攻略
哪知道,赤魔!赤菩萨!硬生生复活+奶lb打完了!
我:?
很荣幸被倒立白魔抬过本,老大我给你哐哐磕头啊哐哐磕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4(四)22:34:15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5775 管理
>>No.68642950
晚上和老登一起排+n队
我:这个名字好像有点熟悉,到底是猪区的群友还是店里的同事
我:一看区服,萌芽,坏了是同事
果不其然跨服贝就看到同事发消息了,这不巧了吗,鸟区真小
——之前排战场也和这位排到过一起,当时我把衣服放收藏柜了一时间没发现我在裸奔。。。
我说这人怎么一直在盯着我看.jpg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00:12:0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46232 管理
玩舞者好啊,玩舞者有一种世界聚焦与你的爽感
——pve队友等你跳舞,pvp队友还等你跳舞,嗯对面也等我跳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5(五)18:42:15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50213 管理
我:老登我的dps怎么这么难看
我:你们毕业装压力我个770,我讨厌你们
然后说为了赶进度那就进老板队吧,一个人1200w,理论上去老登那固定队可以稍微打个折(指能欠款并且给我留个10w传送费),但是他们在忙着打绝o

——开始查询如何搞钱
:rp(这个我在做),挖宝(这个我也在做),体型队(我还在做),老板队(就是想搞才要花钱),收艇
——收艇?这是什么
——哦哦,部队玩法!

我:老登,我想搞收艇!
老登:?但是我们好难回本
老登:其实这个部队蛮好的
我:好在哪里,活跃就仨人啊,我们俩+一个十天半个月上来收艇的!
我:老登你加没加部队群,能不能让部队长给我批个权限,我一天到晚都在我要搞钱啊啊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00:06:1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51677 管理
老登:晚上来打女王和蛇鸟
我:你什么时候偷偷背着我把no打完了
老登:否,把你抓队里玩
我:?(惊慌失措)

女王的土场地放陨石我老是要碰到中间的起飞点,为什么呢,因为我在绕(右上到右下)
——直接穿啊不要走中间
:搞了半天这个陨石不是实体的可以穿啊!!
以及打起来不知道自己到底起飞没有,放圈踩塔的时候来来回回蠕动了好多回

蛇鸟,啊蛇鸟
大家机制都忘光光了全在临时补课——只不过他们是复习我是预习的复习
分组一时从mt变成了h1还怪不习惯的……悄悄摸摸给白魔桑上了个焦点目标

打完过后老登例行嘲笑我的logs
我:等下我有个问题,logs不是rdps吗,这玩意不是和装等相关吗
我:所以说你要让我拿770打出你们毕业装是输出是不是有点过分!

说话!狗黑魔!说话!再贪捅死你捅死你捅死你!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6(六)19:46:1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55714 管理
鸟区你又炸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00:52:35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57244 管理
在no里穿着770打到了绿44……
是啊,有没有好心人开个车车让我蹭一口阿卡迪亚凹一下790啊(比划)

题外话,瞄了一眼盘子(舞伴,开门爆发嗷的一声飚到了快7w,打完就围着我转圈圈……这是干什么,求偶吗₍₍(ง`ᝫ´ )ว⁾
以及开发了新位置,d1——队里一个龙骑一个机工一个黑魔,后进队的我:什么叫只剩d1?
——算是懂了为什么那天老登发出这样的感慨:远程(不管远敏还是法系)都可以打近战位,尤其是你们远敏!

下班后上警察网看了一眼还有啥能改的
——未一直锁定敌人:这个我知道,因为大舞小舞剑舞落幕舞提拉那团辅团减防击退(怎么越来越多啊喂!)这一片东西都是手点……好吧虽然设置了键位,但是也就只能在不爆发的时候摁,鼠标流的前世记忆还是点了……
啊,接前文,因为是鼠标点,所以点到地板很正常嘛……很正常嘛……很正常嘛呜呜……
——停手时间:哦这个我也知道,就是在跑球转圈圈和拉球的时候我不是很敢边走边打,一打起来就有可能吃到神秘小零食这样子
——多插:?不可能我怎么会多插!我不是把这个玩意改掉了吗!定睛一看是插了个治疗舞。哦这是我看奶要噶了没空管我我自己手动补的……行吧,下次一定相信奶妈(。)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00:54:3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57263 管理
>>No.68657244
哦还有个!爆发期存扇子!
这个问题……这个问题……
老大我们非酋能不能别提这个……
12了半天没34,34了半天没扇子,扇1出来了没扇3,那我问你,我的dps怎么办(゚Д゚≡゚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7:56:5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60156 管理
首先是个好消息,泽莲妮娅打蓝了,感谢金100的镰刀哥哥让我死命吸
然后,坏消息
想折磨我可以选别的方式,而不是把我丢过本队里死法频出
……什么叫h2来不及踩塔把我引导扇形的拽过去踩塔?
……什么叫龙骑p1阶段死了三回?
……什么叫除了我之外的所有人全死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18:12:3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60251 管理
>>No.68660156
我再也不相信野队大冒险了,真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7(日)22:23:21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61649 管理
这个宏怎么会回退版本的!我服了报错价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00:10:45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62304 管理
这次真遇到那个同名的群友了
……什么ta就是莫师傅!
我一定要好好带师祖(?)渡劫
然后出现了mt打了一半:我是mt吗?跑到对面半场去,本组的站在那吱哇乱叫
刚被拉起来就遇到八方,为了不害人刚起来就跳崖;
我就不信这能砸死我——卧槽奶妈一点盾不做一点奶不回吗!
总之区完了……希望没给我素未谋面(?)的师祖留下坏印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8(一)02:04:5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62797 管理
老登:(转发消息)
我:?什么叫婚礼歼極战,你固定队里那两口子要游戏里白金吗?
老登:线下,xx那在xx省来的
我:?

我:你固定队队友结婚?喊你去?顺便还问我去不去?
——题外话这俩口子在绝神兵队里一个d1一个d4
老登:嗯对
我和老登:(不可名状的社恐尖叫)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