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7549372 - 无标题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7549372 [回应] 管理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0:42:56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69094 管理
《我再也不相信野队大冒险了》—第二季,堂堂连载
是啊这玩意怎么能写第二轮的,哈哈

唉,淑芬。
我说那个土阶段,唉算了我之前土阶段也搞,就当和我一样卡在那要蠕动半天才能知道落没落地吧;但是p2场地都能翻到第二轮是何意味,这到底是不是过本队,你们的dps在哪里,你们不是一个二个都打过重量级了吗,你们的伤害在哪里,你们说话啊(怒

啊,泽莲妮娅。
哈哈。
远近刀+环那死可以理解,但是12式死是干什么,跟人走都不会吗,那个亮地板就这么好吃吗吃一下还要吃第二下第三下第四下,猪被烫了都知道往回走你人要死了不知道挪个窝?还有3式4式,花都能放歪来。
不是你抬头看一眼你周围是你这一组吗?

啊,no
进去了才知道不是过本也不是渡劫,是陪练从0(?)
从0,但没完全从0,然后我又开发了新位置,d2。这下真是d四个位置都能走了。
然后st的p2,啊,我也不知道他怎么记的,总之我看到他跑了一个大圈没找到自己塔,出来才说:原来不是tn第一波必扇形吗
彳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0:47:22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69117 管理
>>No.68669094
这几把里面总之很抽象很唐的打完了,我自认为我打的很区(指一些尚未改过来的手点习惯和停手跑机制并且没有装等),但是抬头一看队友各有各的死法
什么龙镰兄弟地狱出殡后跳迁坟,黑魔死不挪窝这种就不说了,还有mt突进漏塔,不知道是谁总之脚滑进电网/高台/死刑塔,召唤……什么还有你召唤?
不是你个召唤怎么也学人家黑魔不挪窝?

什么叫我混成了机制铁人?
我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0:50:3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69123 管理
>>No.68669117
接前文,因为打的很区,全队各种意义上的区
大家都死过一轮了d1d2还在谦让不放lb(团灭点已经过了)

哦,回归主题
然后这么摸爬滚打一路区完的队伍箱子里面多半有翅膀。然后队里的机制铁人输出高手多半r不到。
算了,笑一下得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0:52:3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69137 管理
以上内容不包含对真卡了/掉帧/妈水晶发力/从零开荒等客观因素的吐槽。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00:59:32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69161 管理
来点好笑的
……由于每次进队(野队且不含老登)都要问一下谁要舞伴,烦了(主要是懒得打字
遂写宏:
谁要舞伴!
说话!
舞伴没毒不会死人!
多大的人了别这么谦让!

然后还是没人要,我:没人要我就给白魔了嗷
白魔:!111活动不要结束
此时mt(战士)冒出来
战士:老大我想要这个红红的东西
我:大点声听不见
战士:我!要!舞!伴!

虽然是爆发期结束过后给龙骑了来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14:52:1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71908 管理
打永暗belike:
不要让啥子打本!我是啥子!
尤其是进去过后机工要d3,行吧那我去d1
站位的记忆像尿一样流走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21:17:1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74153 管理
进老板队:老大你的手怎么黑黑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23:00:1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74693 管理
打三巡,想给残血的队友奶一口,但是按到了绑舞伴(空转文字宏)
:亲爱的恶魔香托托啊,你被强化了,快上
:希望你能成为我活得最长的舞伴

老登(黑魔Ver):笑抽
然后因为一边笑一变截图把自己笑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19(二)23:01:31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74703 管理
不是有了个没人自动把舞伴给奶妈的宏吗
我:都不白来嗷
我:你吃一口我吃一口大家都吃一口
我:雨露均沾!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00:48:5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75346 管理
那个女王土阶段的起飞降落真是我的一生之敌!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16:16:2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78815 管理
又有哪违规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0:29:1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0772 管理
人不能……至少不应该让d3看了d3攻略去打零式的d1...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3:30:0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2139 管理
>>No.67843343
我承认我当年笑老登笑的比较大声⊂彡☆))д´)
反正也是联系队所以位置重了就去打d1了……
:内圈的蝙蝠到底在哪啊我看不见啊!
总之那个队伍磕磕绊绊打到狂暴了……然后散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题外话:mt真的是纯新,然后我个突然被拉去打近战的舞娘也是纯新)——mt新的点主要在于那个位置拉得不是很美妙,让打vip的老登因为没有好位置在吱哇乱叫()

后面老登就拉我去2x队伍了
我:我还没过就能进吗……
老登:你过了就进不了2x队伍了,而且都打到狂暴了也不算进度欺诈(话术检定大成功)
然后那个队伍!特别特别特别区!
那个画师d4什么东西都吃!一刑具打完出来顶着个黑头不说,BOSS身上直接五层buff
才打完120爆发刮痧累到手抽筋终于有时间欣赏女精BOSS的我:?
二刑具——理论上这个队伍一舞娘一画家一黑魔打电塔应该很轻松来着,大家都手长,对吧?…啊,就算这个画家打得乱七八糟不死dps也没我高但是好歹算半个人,对吧?
:大错特错!他们勾八根本不打电塔啊!几个塔全是我一个人哐哧哐哧刮完的啊!一抬头瞄了一眼我电塔是2仇啊!(1仇是路过的t)

笼中地狱……也是一个惨字了得。
画家在外面永远找不准自己位置,随机让一个在塔里的倒霉蛋吃个大逼斗,或者分散随机找个倒霉玩意站一块送别人一些神秘小玩意

后面散队跑路了。
我:老登你说实话你当时开荒有这么区的队友吗
老登:我就是因为野队大冒险受不了了才去找的固定队()
老登:你看打高难比你区的人一抓一大把,别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3:32:5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2150 管理
>>No.68682139
后面老登一看dps,黑魔也是隐藏的搞子
老登:哇这人黑魔循环乱七八糟的,dps和你差不多(我:什么话),他妈的这人怎么拿黑魔穿770打的金logs啊!
老登:不行我得查查什么成分
一看,整个队伍都是整整齐齐的金
老登:?
老登:(气笑ing)哦牛逼logs也能开挂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0(三)23:34:5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2160 管理
我:(复制公屏)
:你可不要学隔壁的大姐姐/哥哥啊,520不仅没有恋爱谈还在打狒狒14
:打狒狒14还打不过本
:打过本了还r不到东西
:打战场还一直是老三

老登:你话有点密了嗷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2:30:5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2886 管理
以及终于搞定了打战场摸不到人的问题
——把锁定最近的目标这个宏绑到了侧键✓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02:31:3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2887 管理
>>No.68682139
这个可以算得上《我再也不相信野队大冒险了》第三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15:45:04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5621 管理
最近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发完问舞伴宏过后
一脸惊喜的白魔:111真给吗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0:20:38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7536 管理
9s 2x队
……怎么我是机制铁人啊!
因为队友有点太区了导致散队,在我们要求下招募改成了复健+清cd
刚刚跑路的骑士又回来了()
骑士:额
队长(镰刀):嗯
我:哦
老登(蝰蛇):啊
白魔:噶

不行了好好笑真的好好笑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