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67843343
我承认我当年笑老登笑的比较大声⊂彡☆))д´)
反正也是联系队所以位置重了就去打d1了……
:内圈的蝙蝠到底在哪啊我看不见啊!
总之那个队伍磕磕绊绊打到狂暴了……然后散队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题外话:mt真的是纯新,然后我个突然被拉去打近战的舞娘也是纯新)——mt新的点主要在于那个位置拉得不是很美妙,让打vip的老登因为没有好位置在吱哇乱叫()
后面老登就拉我去2x队伍了
我:我还没过就能进吗……
老登:你过了就进不了2x队伍了,而且都打到狂暴了也不算进度欺诈(话术检定大成功)
然后那个队伍!特别特别特别区!
那个画师d4什么东西都吃!一刑具打完出来顶着个黑头不说,BOSS身上直接五层buff
才打完120爆发刮痧累到手抽筋终于有时间欣赏女精BOSS的我:?
二刑具——理论上这个队伍一舞娘一画家一黑魔打电塔应该很轻松来着,大家都手长,对吧?…啊,就算这个画家打得乱七八糟不死dps也没我高但是好歹算半个人,对吧?
:大错特错!他们勾八根本不打电塔啊!几个塔全是我一个人哐哧哐哧刮完的啊!一抬头瞄了一眼我电塔是2仇啊!(1仇是路过的t)
笼中地狱……也是一个惨字了得。
画家在外面永远找不准自己位置,随机让一个在塔里的倒霉蛋吃个大逼斗,或者分散随机找个倒霉玩意站一块送别人一些神秘小玩意
后面散队跑路了。
我:老登你说实话你当时开荒有这么区的队友吗
老登:我就是因为野队大冒险受不了了才去找的固定队()
老登:你看打高难比你区的人一抓一大把,别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