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7549372 - 无标题 - SE


SQUARE ENIX 公司出品游戏专版,手游也可以在该版讨论
真有你的啊S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5-12-02(二)15:18:33 ID:BO3nYkH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7549372 [回应] 管理
豆芽记录串(大概)

老早就想写了然后两眼一睁打了大半个月了
打本动力是幻化,一看本没有开灰溜溜的回去打主线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1(四)21:47:1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8112 管理
>>No.68687536
后面那个队伍一把过了,但是一个都没roll到!
我讨厌你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01:17:22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89628 管理
嗯嗯300条了!我好能bb(
今晚上最后一队no本来想加入野队大冒险吐槽(辱骂)记录的,算了,过本练,就当是开荒了
——我说在头顶上标数字过后再也不怕自家队友找不到嘞!

题外话
老登:曾几何时你还是一个一听高难就摇头,一看进的是不解限的队就会发出尖锐爆鸣的小豆芽
老登:现在你已经变成了卡着最低装等往死里抠logs的人了,唉唉,我好怀念你当年两眼清澈还没沾染高难的样子(*´ω`*)
我:是谁把我拉去打绝神兵的,说话!是谁把我拉去刷翅膀的,说话!((( ゚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2(五)17:31:3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93520 管理
算了懒得打码了……看就看吧不要查我logs(祈祷)
一下午送走了三个翅膀,就没r到过20以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0:13:55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96079 管理
和老登他们固定队(不完全)刷蛇鸟
……一晚上12把没翅膀!把打工仔都肝跑了!

以及老登:小登你搁这吸rd吸紫了
我:?
我:我说舞者+诗人是对的有没有懂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01:36:3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96451 管理
11+15=26,老子一下午打了26把佐拉加哈哈哈哈,沟槽的还有12把蛇鸟,我翅膀呢!我翅膀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3(六)14:27:53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698577 管理
有人老是走错位置于是写了个报错宏
/p [你走错了!]这是我的工位请速速离开!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00:45:26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02005 管理
熟悉的剧情熟悉的血压
都说了这周不打永暗(因为脑子小小记不得这么多本的机制),也不想打m10s,看了但是忘得差不多了
然后呢非要把我拉去打
我机制记不住又开始压力人
我是否说了这周不打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16:03:5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04717 管理
>>No.68685621
还有一种很喜欢的就是
在除了我剩下仨d都差不多是毕业的情况下,舞伴轮着发

#轮着发了两局舞伴
第三把刚进去,该发到的黑魔就在我面前转圈圈
黑魔:舞娘老师!该我了该我了该我了!

哎呀好喜欢这种大家看懂了我小心思的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2:04:1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06696 管理
……如果这么献祭我就能得到翅膀的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4(日)22:27:1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06858 管理
>>No.68706696
疑似我们这么大声密谋被听见了!
不奏效嘞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03:29:31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08320 管理
一翻怎么从锤芽+店员的形象变成了一个么得感情看见老板队就进的肝帝并且嘬舞伴rd狠狠打logs的样子了……
其实也没有狠狠打,因为没毕业并且爆发药不知道被我塞哪角落了(小声)
极神害我.jpg
目前进度 蛇鸟46,佐拉加63,女王60,泽莲28,永暗2,火车0,恩欧76
事已至此,还是进老板队吧.jpg,我这辈子是r不到了


题外话,把舞伴宏改成了
/p 主啊,这只名唤<t>的羊羔是否和您口味……
队友:你献祭我们演都不演了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5(一)17:48:12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11898 管理
佐拉加笑话一则。

题外话,开的招募:
队长不r,目前进度66/99,主要是想看今天能送走多少翅膀,r1p1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1:16:10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14460 管理
老子终于出狱了哈哈哈!!(1/7)
我感觉被仓检针对了,前70吧出率低得哈人,后面75把过后出率那是嘎嘎上涨
甚至我99把出狱的时候还给我爆一个,干什么这是!当面嘲讽我吗!
出狱的时候给一直留下来的几个发了辛苦费……这么合计一下其实跟开老板队的价格差不多啊(闭眼)唉唉,我还是太善良了,该当葛朗台的!……在老板队里打工赚的钱像尿一样流走了

后面我一定只进老板队!我再也不开队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1:37:1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14536 管理
数了一下,我这从周一下午开始的66/99,33把,送走了8个翅膀。。。。
我再也不会笑了.jpg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1:47:59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14566 管理
学了一个我也许用不到的占位小妙招
比如佐拉加第一个小世界的分散
:玩黑魔,躲完线过后找准心仪位置拍一个黑魔纹,队友看见了只会默默离开寻找新工位
——你是说队里另外一个黑魔也在这里拍了一个黑魔纹并且不打算挪屁股吗?
——那去死吧你们俩。(无慈悲)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1:57:50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14588 管理
以及我会在这种情况下小搞(献祭)一下
稳定过本+我的死不会导致炸团+队内氛围较好/实际需要(怂恿)
一般都是在剩个血皮在等lb的时间,干点比如说,额,跳崖啊,跳高台啊,跳电网啊,主动钻t死刑范围啊……
你们总不会还缺舞者的这点输出吧.jpg
有时候还会怂恿队友,尤其是龙骑镰刀跟我一起跳(大声密谋)
但是这种献祭不能流于表面,要献祭得浑然天成而不是故意送死——比较考验演技说是

一般这么干可以出货,只不过要小心乐谱/鸟甲陷阱!当然不出的话也可以有效改善队伍心情,是个好事.jpg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2:34:57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14670 管理
哦对,把曼武的镰刀三阶段肝出来了!后面肝武大概率是做机工的义武(塑料水晶片真不好看吧)或者舞者的幻舞
……什么你说我最开始是打算做dk的幻武吗?我dk才36级呢你开什么玩笑!(尖叫)
以及pvp通行证的衣服换了出来,很潮,等我琢磨一下整点荧光配色往海都一站就是一个潮人——顺带一提,pvp升级很快有没有懂的

估计后面想接个画家玩玩,相较于读条,打身位还是太头疼了……然后喜欢的近战(指镰刀)怎么还要读条!神经啊喂!机工也是在练,就是那个轴低等级还是乱七八糟的,等我白嫖pvp打到80级顺利继承诗学装了再去摸……
哦言归正传,为什么说打画家。因为d3位置非常紧俏(怒吼)
那为什么不打召唤呢,召唤怎么你了 召唤有复活有奶有团辅,奶到了的时候那才是真妈
——但是我想打点键位少不费手有位移还dps高高的职业

我下次再也不辱秘术双子了,真的。| 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2:45:01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14693 管理
说起来打老板队的时候,有队长是豆芽但是工资给挺高的情况(甚至豆芽标都没掉)
我和老登在私底下蛐蛐:你说这豆芽发工资眼睛都不带眨一下的,甚至还给我们额外加辛苦费,这金币到底是不是他自己挣的()
老登:看情况,也许是那种卖金币稿挣的,这个号/金币是买的,这是个小号,豆芽背后的导师是个老屁股不缺钱的……总而言之,老板(和他背后可能有的导师)应该不缺钱
老登:唉,我什么时候才能过上这种视金币如粪土,不把钱当钱的日子
我:?怎么突然唉声叹气了还
老登:我只是想起来我们两个豆芽摸爬滚打甚至差点付不起传送费的样子。。。
老登:唉,两个可怜催的豆芽,连导都没有,一个人孤苦伶仃地在猪区独自玩狒狒单机版,惨惨哦。
:是啊,惨惨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5-26(二)02:58:51 ID:BO3nYkH (PO主) [举报] No.68714718 管理
因为喝了奶茶 有点睡不着,遂传了logs看看
……什么叫我打紫了?先别说7.5版本的紫有没有时效性,总之我打紫了!

目前已经能做到在开场爆发的时候注意力不完全集中,凭借肌肉记忆把开场的120打完嘞——至于我怎么发现我注意力没集中——打完发现我整个表情就是阿巴阿巴的( ゚∀。),变成弱智酱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