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006625 - 显卡和内存条的金手指怎么清理? - 数码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显卡和内存条的金手指怎么清理? 无名氏 2026-02-04(三)14:01:23 ID:d3TFGwl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006625 [回应] 管理
电脑一段时间没用结果显示器打不开,查了一下发现可能是显卡或者内存条金手指氧化就全拆下来用橡皮擦清理了一根内存条装回去但是还是打不开(主板上大概是对应内存的检查灯显示黄灯),是不是橡皮擦线没清理干净?有没有大佬知道用什么牌子的清洁剂好?(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0:34:40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6398 管理
>>No.68085662
显卡换了个插槽装,装上再开机显示器亮了一下灭了,按Numlock键有那种一闪一闪的反应,但是按了几次机箱自动关机了是什么原因(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0:36:30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6413 管理
拔了电线之后这个灯还亮着,正常吗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0:38:00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6429 管理
发现顶上有一根线挂着,会不会是这个导致出了问题(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0:58:25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6579 管理
>>No.68086529
不清楚,显卡离这线很远(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3:08:46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7283 管理
好像是( ゚∀。)
但是这个在缝里手伸不进去装不上咋办( ゚∀。)
机箱好像也是那种拆不了的类型(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6:04:41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9840 管理
>>No.68087313
螺丝是那种外面圆里面也是小圆孔的,拆显卡是因为这个机箱有一个侧板一直是打开状态没装上去过(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02:30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90316 管理
>>No.68089894
最上面那个插槽好像是我爸装的时候弄坏了还是什么,总之就是拆下来之后检查卡扣是坏的,还有就是按那个numlock检测的结果是不正常,更多问题我也不清楚(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03:59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90324 管理
>>No.68089881
以前可能是插上的吧(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06:47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90343 管理
>>No.68086429
有没有什么安装小妙招之类的,问我爸说只能拆主板或者请别人帮忙(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12:54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90366 管理
又看见一条没插的线,不知道插哪( ゚∀。)
不清楚为什么好像图发不出,总之就是一条线的头上面有9个孔(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17:19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90382 管理
>>No.68090316
好像是一共是有三个插槽,最上面那个有银色封边但是那卡扣好像是坏的(并且插进去之后卡扣应该就开不了,会被上面CPU散热器挡住),中间那个被一个用螺丝钉着写有02.(或者D2.)的金属板一样的东西挡住了,只有下面是能动的(但是把显卡装进去好像也没有自动扣上)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19:46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90392 管理
>>No.68087283
可能用筷子夹有效,但是肥肥的精密度好像不太够(;´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57:11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90534 管理
>>No.68090421
谢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9:36:30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90687 管理
>>No.68090636
名字不清楚,但是应该是带的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9:37:22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90700 管理
>>No.68090595
有灯,之前内存没插好会亮黄光,但现在开机只会亮白光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