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岛揭示板
搜索
时间线
综合线
创作线
非创作线
亚文化线
综合2线
游戏线
生活线
综合
综合版1
DANGER/U/
欢乐恶搞
速报2
绘画(二创)
社畜(校园)
故事(小说)
都市怪谈(灵异)
军武
技术宅(代码)
数码(装机)
宠物
女装(时尚)
买买买(物品推荐)
亚文化
动画综合
漫画
婆罗门一
电影/电视
主播管人(圈内)
卡牌桌游
特摄(布袋戏)
战锤
胶佬(手办)
铁道厨(车辆)
VOCALOID
小马(美漫)
东方Project
舰娘
创作
跑团
创作茶水间
规则怪谈
海龟汤(推理)
科学(干货)
文学(推书)
音乐(推歌)
AI(Chatgpt)
摄影(cos)
ROLL点
游戏
游戏综合
手游专楼
任天堂
N
S
腾讯游戏(LOL)
暴雪游戏
SE(FF14)
V社(DOTA)
怪物猎人
鹰角游戏
米哈游
音游打卡
联机(服务器发布)
生活
露营
育儿
自救互助
料理(美食)
体育(健身)
学业打卡
日记(树洞)
管理
值班室
技术支持
版务
三百人委员会
功能
用户系统
我的订阅
我的发言(new)
手机版
普通版
首页版规
|
用户系统
|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
【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
豆知识
·
跑团板聊天室
·
公告汇总串
·
X岛路标
X岛揭示板
数码
No.68006625
第 2 页
登录
[只看PO]No.68006625 - 显卡和内存条的金手指怎么清理? - 数码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显卡和内存条的金手指怎么清理?
无名氏
2026-02-04(三)14:01:23
ID:d3TFGwl
[
举报
]
[
订阅
]
[
返回主串
]
No.68006625
[
回应
]
管理
管理 -> No.68006625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电脑一段时间没用结果显示器打不开,查了一下发现可能是显卡或者内存条金手指氧化就全拆下来用橡皮擦清理了一根内存条装回去但是还是打不开(主板上大概是对应内存的检查灯显示黄灯),是不是橡皮擦线没清理干净?有没有大佬知道用什么牌子的清洁剂好?( ´_ゝ`)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0:34:40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86398
管理
管理 -> No.68086398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085662
显卡换了个插槽装,装上再开机显示器亮了一下灭了,按Numlock键有那种一闪一闪的反应,但是按了几次机箱自动关机了是什么原因( ゚∀。)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0:36:30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86413
管理
管理 -> No.6808641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拔了电线之后这个灯还亮着,正常吗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0:38:00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86429
管理
管理 -> No.6808642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发现顶上有一根线挂着,会不会是这个导致出了问题(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0:58:25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86579
管理
管理 -> No.68086579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086529
不清楚,显卡离这线很远(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3:08:46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87283
管理
管理 -> No.6808728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好像是( ゚∀。)
但是这个在缝里手伸不进去装不上咋办( ゚∀。)
机箱好像也是那种拆不了的类型(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6:04:41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89840
管理
管理 -> No.6808984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087313
螺丝是那种外面圆里面也是小圆孔的,拆显卡是因为这个机箱有一个侧板一直是打开状态没装上去过(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02:30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90316
管理
管理 -> No.6809031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089894
最上面那个插槽好像是我爸装的时候弄坏了还是什么,总之就是拆下来之后检查卡扣是坏的,还有就是按那个numlock检测的结果是不正常,更多问题我也不清楚(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03:59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90324
管理
管理 -> No.6809032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089881
以前可能是插上的吧(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06:47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90343
管理
管理 -> No.68090343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086429
有没有什么安装小妙招之类的,问我爸说只能拆主板或者请别人帮忙(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12:54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90366
管理
管理 -> No.68090366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又看见一条没插的线,不知道插哪( ゚∀。)
不清楚为什么好像图发不出,总之就是一条线的头上面有9个孔( ゚∀。)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17:19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90382
管理
管理 -> No.6809038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090316
好像是一共是有三个插槽,最上面那个有银色封边但是那卡扣好像是坏的(并且插进去之后卡扣应该就开不了,会被上面CPU散热器挡住),中间那个被一个用螺丝钉着写有02.(或者D2.)的金属板一样的东西挡住了,只有下面是能动的(但是把显卡装进去好像也没有自动扣上)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19:46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90392
管理
管理 -> No.68090392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087283
可能用筷子夹有效,但是肥肥的精密度好像不太够(;´Д`)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8:57:11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90534
管理
管理 -> No.68090534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090421
谢谢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9:36:30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90687
管理
管理 -> No.68090687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090636
名字不清楚,但是应该是带的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5(日)19:37:22
ID:d3TFGwl
(PO主)
[
举报
]
No.68090700
管理
管理 -> No.68090700
SAGE
编辑
查询
Cookie查询
锁Cookie
删串
>>No.68090595
有灯,之前内存没插好会亮黄光,但现在开机只会亮白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