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006625 - 显卡和内存条的金手指怎么清理? - 数码


• 三千预算进○○,__________
• 本版可讨论装机老大难问题/炫耀走线
• 甚至还可以讨论任何数码相关内容
配一台三千左右的电脑需要多少钱?

显卡和内存条的金手指怎么清理? 无名氏 2026-02-04(三)14:01:23 ID:d3TFGwl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006625 [回应] 管理
电脑一段时间没用结果显示器打不开,查了一下发现可能是显卡或者内存条金手指氧化就全拆下来用橡皮擦清理了一根内存条装回去但是还是打不开(主板上大概是对应内存的检查灯显示黄灯),是不是橡皮擦线没清理干净?有没有大佬知道用什么牌子的清洁剂好?(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4(三)20:38:06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10282 管理
>>No.68009628
谢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4(三)20:48:41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10358 管理
内存条的插槽里会不会有橡皮擦碎屑残留?需不需要清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4(三)21:45:19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10771 管理
>>No.68010553
插的是内存条上面的金手指,擦完简单清理了一下看着没有碎屑就装回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6(五)15:37:59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22930 管理
>>No.68019790
谢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06(五)15:39:27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22943 管理
>>No.68019790
但我用的只是普通的4b文具橡皮( ゚∀。)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00:52:02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79622 管理
用清洗剂清洗过之后出现了一个圆形的斑点是什么原因?会不会出问题(;´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01:02:49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79684 管理
用的是这个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02:05:02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79901 管理
>>No.68079622
用指甲背划了一下之后发现比较光滑,并且形状改变了,是不是里面坏掉了(;´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02:07:24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79905 管理
分享图片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02:24:44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79943 管理
又有一个问题,这次是内存条和卡槽的,我把另外一根内存条装进卡槽一直按到有很轻的沙沙一样的摩擦声按不动然后把上面那个卡扣按下去还是固定不住是什么原因( ゚∀。)
(这些卡槽只有上面是可以活动的卡扣)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11:06:08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1804 管理
>>No.68080315
谢谢大佬,我确实是第一次(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12:01:19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2136 管理
装回去了一条内存条,然后主板冒白光风扇正常运作了一小会,我试着开了下显示器(忘了按哪个就随便按了几个键),然后像是关机了一样风扇和白光什么的全都没了,开机按钮那里的蓝光也没了是什么原因( ゚∀。)
(目前显卡是被拆掉的状态但是主板应该有核显)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12:06:12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2151 管理
检查了一下显卡想安装回去发现有两个地方缺了一点是什么原因(´゚Д゚`)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12:06:35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2154 管理
分享图片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12:20:32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2216 管理
>>No.68082210
谢谢大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12:22:14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2220 管理
>>No.68082136
这个是啥原因,把显卡装回去能解决吗(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19:36:11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5632 管理
装上了显卡,主机正常运行但是显示器一直黑屏按按钮也没反应( ´_ゝ`)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19:39:51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5662 管理
>>No.68085632
跟着网上的教程按了几下NumLock键,刚按之后键盘上面的灯全亮了,再按一下它就全灭了后续怎么按都没反应是什么原因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2-14(六)20:32:59 ID:d3TFGwl (PO主) [举报] No.68086380 管理
>>No.68086154
插了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