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385034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9(日)13:16:42 ID:BEVdYl4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385034 [回应] 管理
感觉干过的工作还挺多的,所以开串记录一下,目前的下份面试是去送奶工
Tips 无名氏 2099-01-01 00:00:01 ID:Tips超级公民 [举报] No.9999999 管理
(`ヮ´ )σ`∀´) ゚∀゚)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4(六)06:42:04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24750 管理
缴保证金-99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4(六)06:42:21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24751 管理
买了充电宝( ゚ 3゚)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4(六)06:45:49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24754 管理
浙江小吃街流浪狗真多,而且能长大,就很害怕它们过来咬我

北方也有小吃街,也有流浪动物,但基本都长不大,最起码不会长到三四岁

至于为什么。北方太冷,华北的冬天可以零下20度,流浪动物过不了冬,一场雪来了全冻死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5(日)00:27:43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29080 管理
头晕,啧,现在是就吃晚上和早上两顿会不会非常瘦?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5(日)08:40:01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29958 管理
>>No.68429762
早上,大概是这个点,睡前,吃两个包子一碗豆浆+一桶泡面

晚上,应该是七八点左右,下碗面条打两个鸡蛋,或者吃蛋炒饭

凌晨,一般不吃,但会喝饮料,一两瓶左右,营养快线或者果粒橙

|-` )感觉热量来源全靠饮料里的那点糖了

来到浙江在外面吃饭——指现做的,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多放盐多放盐多放盐”,重复三遍吃起来仍然像没放调料一样

北方重盐,很舍得放调料,酸甜苦都还好,不咸真的难以下咽……南方吃的太清淡了,和我住院的病号餐有的一拼

之前朋友去西湖玩,请他吃正宗的浙菜,不知道是不是我在杭州的原因,还是那个饭店的原因,挺难吃的。西湖醋鱼就不说了,正宗熏鱼(第一次吃到甜口的鱼,除了糖醋),牛肉羹没去腥,喝着好像在牛胃里奔跑,咖喱虾(白灼都比他家咖喱好吃),龙井虾仁(吃不出来茶味,什么味也没有,没放调料)

倒是有个家常菜很好吃——食号地锅鸡,糖醋里脊铁板蒜蓉虾地锅鸡,离西湖也近,想吃的肥哥可以顺路逛逛。但( ´ー`)他想吃正宗的菜只能舍命陪君子了,话是这样说,劝了好几次两个人不要点一大桌子(尤其是出名的难吃),还是点了一大桌子,328,两个人吃进去的可能连100都没有,逛了两圈饿的买路边摊的煎饼果子吃

荔浦芋头扣肉在绍兴吃的,猜测也是南方的菜,比以上好吃多了( ´ー`)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5(日)08:43:12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29961 管理
没打完发出去了,没有任何偏见和贬低南方的意思,毕竟千人千口,吃惯的人来北方吃饭旅游也会觉得太咸了

不过第一次来建议是告诉老板多放盐

那家在小区里有点犄角旮旯,糖醋里脊不错,趁热吃,蒜蓉虾做的也好吃。但不要点蛋包鸡翅,也不是难吃吧,尽管是招牌但没调料不甜不咸的,个人认为不好吃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04:02:15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46279 管理
第二个给我介绍对象的了(´゚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8(三)04:02:44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46281 管理
老一辈叔叔阿姨的乐趣( ゚∀。)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21:35:50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58611 管理
跟人搭话说好巧,你也是送外卖的嘛,然后那个外卖小哥说

>不是,下那么大的雨,我出来洗澡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21:37:26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58619 管理
下大雨了,但是下大雨有补贴,一单能到10块( ゚ 3゚)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09(四)21:53:43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58709 管理
吐槽一下,点了一份冒烤鸭,然后要了六份餐具

?你?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0(五)05:08:51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60445 管理
送完一夜而且不喜欢穿雨衣的我
>湿身诱惑belike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0:22:02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1076 管理
接到了个好单子,单价16,而且不是吃的喝的(=゚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1:17:56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1353 管理
第二个好单子26
可惜离得太远,而且我电动车没电了,不然我哪怕是蹬自行车,我都得给他蹬过去,那可是26啊,我操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1:18:17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1355 管理
买的是情趣用品,距离这里应该有15km左右,我电动车没电了,我操,26啊,我看着好心痛(;´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1:41:18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1447 管理
南方多雨,深夜emo

讨厌下雨,主要讨厌南方的雨,但雨有什么不一样呢?那是,那是!不一样。若是游戏,北方的雨就像瞬间伤害,爆裂粗犷一秒结束,南方的雨更像控制技能,缠缠绵绵淋淋漓漓,总结束不了。小时候喜欢下雨,长大了讨厌下雨。可是雨就是雨,雨从来不会变

飘荡十年,第一次在这里过春天,第一次经历梅雨季。

在南方头一遭见麦苗——送外卖进村恍惚了一下,南方人也种麦子?我想应该是冬小麦,麦苗活的比北方滋润些,没有倒春寒,春季雨水又足。好雨知时节,昼夜颠倒着过,雨倒是提醒了我日子,一场雨淅淅沥沥窸窸窣窣清清泠泠的下到了柳树抽条,又打的樱花满地。小区里泥水混着残花碎叶,人才意识到,已经是春天了

衣服晒了又晒终于发霉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1:47:41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1471 管理
南方四季有雨,雨和雨又不一样,夏天沿海城市有台风,风暴卷着水汽自珠海广州登陆,毫不留恋一路向北

只有这个时候天是公平的,眼泪留给南方也留给北方,暴雨一视同仁的哗啦啦下下来,又呼呦呦的晴了

水很快干了,凉快一两天,又开始热。躁动不安的天气里,人又开始怀念雨天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1:48:08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1474 管理
找个地方给车充电,准备回家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4:07:21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1816 管理
嘻嘻,抢了个双黄(*´∀`)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