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绅士,读作丧尸 X岛揭示板
顺猴者昌 逆猴者亡 首页版规 |用户系统 |移动客户端下载 | 丧尸路标 | | 常用图串及路标 | 请关注 官方公众号:【X岛揭示板】 官方微博: 【@X岛极速版】| 人,是会思考的芦苇
常用串:·豆知识·跑团板聊天室·公告汇总串·X岛路标

[只看PO]No.68385034 - 无标题 - 社畜



考试、升学、学业咨询、工作、投资、车房、养老、相亲 相关,请遵守>>No.50000001【全岛总版规】
养娃、带小孩相关请到育儿版,学习类打卡请到学业打卡
在匿名版张贴真实信息时请谨慎考虑,本站不对个人信息泄露引起的后果负责
投资风险与回报对等,请谨慎选择高回报率投资方式。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3-29(日)13:16:42 ID:BEVdYl4 [举报] [订阅] [返回主串] No.68385034 [回应] 管理
感觉干过的工作还挺多的,所以开串记录一下,目前的下份面试是去送奶工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4:40:40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1851 管理
一个单子顾客取消了,商家也不要,我和咖喱人对话belike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4:41:44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1852 管理
没有真的偷)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8:54:38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2180 管理
杨柳青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8:55:20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2183 管理
现在过马路特别喜欢走人行道
不为什么
就是为了我们政治老师说的那一句
>站在斑马线上被撞赔的多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2(日)09:11:44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2213 管理
一条花路,不知道什么花,猜测是樱花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06:41:30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7368 管理
你写下那一句“你是问我一生最好的朋友”时,有没有想过那之后的十年,我们再也没见过面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06:42:43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7374 管理
翻通讯录翻到了发小给我的留言,我们家明明离了五百米都不到,却在某个节点猝不及防的分道扬镳,命运就是如此捉弄人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3(一)06:43:00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77376 管理
>>No.68477374
同学录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4(二)01:32:26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83074 管理
小破电动车漏气了|-` )也没个修车的地方三更半夜的,换胎一天白干,今夜只能到这了,找个地方上网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00:25:33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88336 管理
没单子的时候在干嘛?没单子的时候一般在骑电动车瞎转或者写写我的小说,也看看小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01:13:02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88534 管理
>>No.68483673
>>No.68483074
yesyes我就是等到天亮之后补的(=゚ω゚)=
感觉这个电动车跟着我真受罪哈哈哈哈它补过两次还是三次了,寻思哪天给他换了算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01:30:21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88582 管理
开车的时候放荡不羁,所以很长一段时间都在出事故,这个车跟着我也很多年了,具体多少年早已记不清,沿海地区常遭遇台风,年份忘了,那些台风的名字却没有忘过

利奇马的时候摔车,左刹车摔断,烟花登陆水淹到小腿,在路上把这个可怜的电动车当潜水艇开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01:59:58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88651 管理
?为什么大半夜的还能卡餐,我要超时了啊啊啊(゚Д゚≡゚Д゚)

一家鸭脖麻辣烫,怪不得转了两次没人要
收起 查看大图 向左旋转 向右旋转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02:01:02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88653 管理
路边酒店有一个特警车,不知道出了什么事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02:35:29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88724 管理
话说半夜警车怎么那么多,遇见三辆了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02:44:43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88742 管理
附近有一个不知道是军区景区还是消防队,红色的招牌,夜晚也好亮啊

上面写了12个字,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

感觉有点儿涉密,所以就没有拍照(`・ω・)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02:49:07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88753 管理
之前在老家的时候送弟弟上学,有点赶时间,所以闯红灯,路过一个国道的时候,他问我姐姐,为什么这个红灯我们不闯啊

哈哈,那个国道在我们县城的外环,我们县城又是一个交通枢纽,大车非常多,就那种中大型卡车

不长心眼弟弟问我姐姐我们为什么不闯红灯?我说:你姐姐只是赶时间,不是赶着去送死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02:50:15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88759 管理
就几百辆,可能更多这种大型卡车的情况下闯红灯,这和找死有什么区别(=゚ω゚)=(´゚Д゚`)
无标题 无名氏 2026-04-15(三)02:54:19 ID:BEVdYl4 (PO主) [举报] No.68488772 管理
经常去的一个网吧,装修还可以。去年新装修的,因为原来的网吧倒闭了,所以这个老板接过来了

那为什么原来的网吧会倒闭呢?因为原来的网吧老板非常抠,你就不明白一个人他再抠能抠到什么程度,能把一个网吧熬倒闭,要知道附近是大型的工业区,周五,周六,周末常年都是满员的状态

UP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