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认我今天下午是没干正事
但是拿着手机推门就进我房间,一边按下通话一边说约了个求职咨询你现在和老师聊聊是不是有点不合适了,根本拦不住
( ´ー`)已经说过一千万遍工作我自己找别掺和了,每次都答应的好好的
甚至今天中午还在和我说慢慢找不着急
我不是不允许父母焦虑,我也很理解,是我不好
但如果打算做出一副包容我的样子,至少咯不可以稍微多装一阵子
每次讲的那么真心实意我真的会信的,然后几个小时之内就打破自己的形象再拉着我一起焦虑
这种反复无常会把我玩死的
( ´ー`)本来是为了节省开支才住在家里的,为了所有人好现在看要不还是出去住吧
只是出去住的话,回家单次成本也会至少一千块
真的很难说…